【星新聞】男演員拚人氣 何潤東擊敗「四爺」

 

 

何潤東不分海內外,深受粉絲喜愛。
圖/達騰娛樂提供
「Peter」 何潤東粉絲團結力量大,最近痞客邦舉行第二屆「娛樂丸咖獎」票選,在「最佳國丸」男演員票選項目上,何潤東「鵰王」一飛衝天,靠著海外粉絲投票,以21萬 票暫居冠軍寶座,吳奇隆拜古裝劇夯之賜,「四爺」人氣旺,有趣的是,目前也暫居第四,票數12萬3千多,何潤東打敗「四爺」遙遙領先。

票選討論區內,網友粉絲護主吵成一團,去年第一屆票選時,「小豬」羅志祥奪冠,兩周前,羅志祥還是以7萬多票領先群雄,而去年何潤東居亞軍,不料,隔天戰 況丕變,何潤東海外粉絲立刻發動,尤其是大陸粉絲更是極力擁主,「翻牆」翻防火牆投票,一夕之間票數暴衝到21萬票,甚至超越吳奇隆。

吳奇隆在「最佳國丸」雖被何潤東、小鬼、羅志祥搶先,暫居第四位,但另一項「最佳人氣丸」位居第二位,略遜網路小妹妹「喬喬」。

【2013/01/05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男演員拚人氣 何潤東擊敗「四爺」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610722.shtml#ixzz2H6l23QNi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