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撇斷背李雲迪 王力宏:我是異性戀

 

 

王力宏(右)和李雲迪常合作,交情不淺。
圖/宏聲音樂提供
王 力宏與李雲迪正式駁斥「斷背情」。李雲迪跨年夜彈奏王力宏的「落葉歸根」,大螢幕秀出合照,全場觀眾大叫「在一起」,網友質疑李是否藉此證明兩人戀情,這 讓一直對傳聞保持緘默的王在微博首度自清,「我是異性戀,李雲迪也是喜歡女生,希望大家能分辨什麼是真?什麼是胡扯?」李也有默契地回應:「我們是好兄 弟,我確定我們都喜歡女生,別再胡亂猜測編造。」

王力宏與李雲迪曾被媒體拍到疑似牽手照、同吃感恩節大餐,斷背情甚囂塵上。對此,原本不願多談的王力宏為求真實性,怕粉絲被八卦誤導,日前在微博首度公開解釋,並聲明他與李都是異性戀,甚至搞不清楚「宏迪戀」是什麼情況?

王急撇「斷背情」,網友卻沒放過他們,加碼狠酸:「雲迪、雲迪你擦亮眼,永永遠遠地擦亮眼;王力宏你不懂愛,鋼琴蓋會掉下來;該不會兩人分手了吧?」逼得李也回應,只認兄弟情,不認斷背疑雲。

為何突然PO文澄清、事先曾知會李雲迪嗎?王力宏透過經紀人說:「怕粉絲被無聊新聞誤導,這是事實(是異性戀)不需先向李雲迪溝通。」王魅力足,通殺男女粉絲,如今PO文正視聽,怕不怕影響同志粉絲?王的經紀人否認說:「不會,一直以來大家都肯定力宏的音樂與才華。」


圖/摘自王力宏微博

 

※延伸閱讀》
王力宏微博

【2013/01/05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撇斷背李雲迪 王力宏:我是異性戀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610924.shtml#ixzz2H6lMWVi4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