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 容祖兒、劉浩龍高調慶功 甜蜜合照任拍

 

 

容祖兒(左)、劉浩龍在慶功宴上大方合影,不再迴避兩人關係。
(圖:東方日報提供)
自「龍兒戀」被踢爆後,容祖兒與劉浩龍一向甚少在公開場合碰頭。日前叱慶功宴,兩人終於上演「世紀合照」,跟以往刻意迴避的態度截然不同。

 

叱樂壇頒獎禮圓滿結束,一眾得獎歌手如容祖兒、劉浩龍、陳奕迅等均出席慶功宴,惟「我最喜愛的女歌手」楊千嬅因趕早機而未能出席。繼頒獎禮上祖兒與劉浩龍的公開握手引起話題後,慶功宴上的焦點又再次落到「龍兒」的世紀合照上!

 

當天司儀安排得獎歌手逐一上台影大合照兼祝酒,一旁劉浩龍與祖兒原來近在咫尺,容祖兒主動走到劉浩龍身旁大方任拍,兩人的甜蜜笑容,令恩愛關係盡在不言中。不過世紀合照不久,就被容祖兒的助理拉開。

 

談到獲獎感受,相隔八年再度奪獎的劉浩龍坦言非常感動,問到可想由祖兒頒獎?他扯開話題說:「好多歌手都為支持我而歡呼。」提到容祖兒上次頒獎禮稱會吻賀慶祝?劉浩龍害羞稱不會在公眾場合談論。是否容祖兒帶旺他?他笑言:「容祖兒叫阿祖,不是叫阿旺!」

【2013/01/04 世界日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容祖兒、劉浩龍高調慶功 甜蜜合照任拍 | 港陸傳真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8/7607751.shtml#ixzz2H6m2msHm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