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婚】胡婷婷與胡立歐低調完婚

胡婷婷與胡立歐低調完婚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出嫁了!日前,胡婷婷才傳出和雙胞胎男子團體Soler的哥哥胡立歐陷入熱戀,15日昨天晚上,胡婷婷就在自家和胡立歐低調舉行婚禮,胡志強牽著邵曉鈴的手全程見證,獻上對女兒的祝福。

胡 婷婷一襲深V白紗禮服,襯托出她的好身材,牽著爸爸胡志強的手,緩緩步上紅毯,胡婷婷嫁了,對象是雙胞胎男子團體,Solor的哥哥胡立歐Julio,兩 人情堅意濃,相當喜悅簽下結婚證書。台中市長胡志強:「我愛她,我祝福她,就是這個意思,她要結婚了,我祝福她,我很高興。」

胡婷婷完成終身大事,媽媽邵曉鈴非常開心,新郎胡立歐感動落淚,馬總統也送來「中西合璧,義大於利」的賀聯,婚禮結束,帥氣的胡立歐還自彈自唱,胡婷婷依偎在身旁,親友說,小倆口非常幸福恩愛。

(照片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各媒體)

 

 

http://tw.omg.yahoo.com/photos/%E8%83%A1%E5%A9%B7%E5%A9%B7%E8%88%87%E8%83%A1%E7%AB%8B%E6%AD%90%E4%BD%8E%E8%AA%BF%E9%96%83%E5%A9%9A-slideshow/%E8%83%A1%E5%A9%B7%E5%A9%B7%E5%A9%9A%E7%A6%AE-photo-111799652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