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婚】WG先藝幸福出嫁 卸婚紗奔蜜月造人

 

南韓女子組合Wonder Girls(WG)隊長先藝日前與傳教士男友James舉行婚禮,先藝當晚換下婚紗之後,即與老公直奔機場赴馬爾地夫度蜜月。她隨意套上寬鬆褲裙、披著厚外套,與白天的美麗新嫁娘的模樣差很大。

 

年僅23歲的先藝與大她五歲的加拿大籍韓裔傳教士James在首爾舉行婚禮,招待600多名賓客。人緣極佳的先藝獲所屬JYP事務所社長朴震榮、WG隊友 及2AM等同門到賀外,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徐玄、秀英與蒂芬妮,KARA隊長朴奎利以及WG兩位舊隊友善美與現屬於4minute的泫雅也有參加婚禮,令 會場星光熠熠。

 

由於新郎為圈外人,穿上婚紗的先藝在婚禮前獨自舉行記者會,並一臉幸福展示手上的婚戒,大方公開James拿著母親的家族婚戒以英語向她求婚的過 程,James表示其母結婚時,祖母為她準備多一對同款的婚戒待日後送給孫媳婦,先藝稱當時聽到這番話即被James的誠意感動落淚。

 

先藝表示,希望婚後生一子一女,婚後將暫時專注婚姻生活,但不會引退,WG也不會解散。她又推測隊友惠林可能是組合中下一位新娘。WG隊友在婚禮上擔任伴娘,社長朴震榮率旗下藝人唱結婚祝賀歌,而跟先藝相識逾十載的2AM隊長趙權則主持婚禮。


 

【2013/01/29 世界日報】@ http://udn.com/

 

http://www.udn.com/2013/1/30/NEWS/ENTERTAINMENT/ENT5/7666897.shtml

 

 

先藝 提及隱退事宜,「我的職業是歌手..會一直活動的」

先藝 提及隱退事宜,「我的職業是歌手..會一直活動的」

Wonder Girls成員先藝於26日下午12時30分,在首爾某樂天酒店內與比自己年長5歲的加拿大僑胞傳教士James Park舉行了婚禮。

當天婚禮前召開的記者見面會上,先藝就結婚心情表示「看到那些偶像出身的前輩也正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我也會努力像她們那樣組建幸福家庭的」。

特別是,面對結婚的同時是否就隱退的提問,先藝答道「短期內成員們將各自展開個人活動,展示專屬於自己的個人魅力。因為歌手是我的職業,即使不是短期內,但總有一天會再次出現在大家面前的。只要我的聲音還好好的,就會一直唱歌。但現在沒有辦法當場告訴大家具體的時間」。

另外,先藝的新郎是加拿大僑胞1.5世出身的James Park,比先藝大5歲,擁有溫柔的外貌,與先藝是在海地志工活動上時相識的,兩人戀愛了1年6個月時間。

此外,先藝在當天的婚禮結束後,將赴馬爾地夫度蜜月,隨後前往加拿大展開甜蜜的新婚生活。

 

http://tw.omg.yahoo.com/news/%E5%85%88%E8%97%9D-%E6%8F%90%E5%8F%8A%E9%9A%B1%E9%80%80%E4%BA%8B%E5%AE%9C-%E6%88%91%E7%9A%84%E8%81%B7%E6%A5%AD%E6%98%AF%E6%AD%8C%E6%89%8B-%E6%9C%83%E4%B8%80%E7%9B%B4%E6%B4%BB%E5%8B%95%E7%9A%84-05105415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