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36歲的關穎日前與交往一年多的香港男友Christian(朱志威)在馬爾地夫閃電訂婚,並在當地拍攝婚紗照及度蜜月,而婚禮預計會在今年上半年舉行。

據蘋果日報報導,關穎與從事金融業的男友Christian交往一年多,去年5月Christian就向關穎求婚,但當時關穎未馬上答應,直到妹妹決定要在今年9月結婚,而媽媽也催促她趕快將婚事訂下來,因此促使她決定要與Christian結婚共渡一生。

而這次關穎與Christian赴馬爾地夫渡假,兩人也決定一切從簡在當地訂婚,套上婚戒就完成訂婚儀式,而關穎還要求未婚夫Christian不 准買太貴的戒指,最後兩人挑選一款近萬元的戒指當作婚戒,而拍婚紗照則是請當地飯店的攝影師,婚紗是之前在香港買的,妝髮關穎自己搞定,並笑稱反正在馬爾 地夫拍,怎麼拍都漂亮!

關穎的婚禮預計會在今年上半年分兩次舉行,一次是與好友的結婚派對,另一次就是給長輩參加的傳統喜宴,婚後關穎還是會繼續她的演藝工作,對於生孩子一事,也保持著順其自然的心態。



圖╱擷自關穎微博

※延伸閱讀
千金女星關穎 8年好友「升格」男友

【2013/01/20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