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婚】鄭伊健、蒙嘉慧 東京低調完婚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愛情長跑多年的明星情侶鄭伊健與蒙嘉慧屢傳婚訊,鄭伊健去年曾在演唱會上承諾將迎娶蒙嘉慧,但婚期遲未公布,而今傳兩人已於東京低調完婚。

據港媒報導,相戀七年的鄭伊健與蒙嘉慧,在雙方父母的見證下,於昨(28)晚在東京註冊完婚。其婚事相當低調,除父母外,還邀請了其經紀人及親友等人,筵開七席,每桌約6~7人。

網上也有網友爆料,其東京友人幫忙婚宴,到現場發現居然是鄭伊健與蒙嘉慧的婚禮,還公開一張現場桌位圖。

今日,寰亞發言人梁小姐代二人發表婚事聲明,蒙嘉慧正式成為「鄭太太」。而鄭伊健也於今日下午透過微博表示「我們進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感恩!從此我們不再孤單,多謝!」。網友聞訊紛紛獻上祝福,還稱「浩南哥(鄭伊健的經典角色名稱)也成家了」。

圖╱擷自鄭伊健微博

【2013/01/29 聯合追星網】

 


全文網址: 鄭伊健、蒙嘉慧 東京低調完婚 | 新聞專題 | udn 聯合追星網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11117#ixzz2Jf0pchqP
Power By udn.com

 

 

 

東京返港曬恩愛 鄭伊健不習慣叫「老婆」

 http://tw.news.yahoo.com/%E6%9D%B1%E4%BA%AC%E8%BF%94%E6%B8%AF%E6%9B%AC%E6%81%A9%E6%84%9B-%E9%84%AD%E4%BC%8A%E5%81%A5%E4%B8%8D%E7%BF%92%E6%85%A3%E5%8F%AB-%E8%80%81%E5%A9%86-035350852.html

香港娛樂圈喜訊不斷,繼日前鄭伊健與蒙嘉慧 在東京完婚,港媒再驚爆舒淇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在美國跟馮德倫註冊結婚,低調脫離黃金「剩」女行列,但卻遭當事人舒淇以沒這種事否認,倒是鄭伊健跟蒙嘉 惠昨天晚間從東京返回香港,大批媒體守在機場跟他們道喜,夫妻倆大秀婚戒曬恩愛,只是鄭伊健透露,還不習慣叫蒙嘉慧「老婆」,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1月31日晚間,香港機場粉絲的恭喜聲不絕於耳,日前傳出在東京結婚的鄭伊健,牽著鄭太太蒙嘉慧的手,笑的好甜蜜,邊走鄭伊健還邊秀出左手無名指婚戒,浪子真的決定定下來了。

 

記者:「哪個時刻最讓你感動?」港星鄭伊健:「現在是最激動的啊。」記者:「結婚證書長什麼樣啊?」鄭伊健:「這個就下次再說了。」

 

鄭伊健跟蒙嘉慧愛情長跑7年,在東京修成正果,鄭伊健透露,東京是他們第一次旅行的地方,算是定情之處,才特別回到當地舉行婚禮,面對媒體時,向來話不多的他全程回答所有問題,蒙嘉慧則是小鳥依人躲在老公旁邊。

 

記者:「是不是習慣叫老婆了?」港星蒙嘉慧:「他有時候都會忘記,所以叫名字一定不會叫錯,這個是應該不會改的。」鄭伊健:「好了,謝謝大家了。」

 

2人幸福甜蜜羨煞旁人,另一對緋聞男女朋友舒淇跟馮德倫,則是傳出幾個月前在美國秘婚,時間點正好是落在舒淇舊愛黎明發生離婚風波時,香港三週刊爆料,2人非常低調,連圈內朋友都不知道。藝人舒淇(2012.12.04):「那是報紙自己寫的。」

 

以一貫的態度否認,舒淇否認秘婚傳言,還透過經紀人表示,結婚都不知道已經傳過幾次,實在不願再為這種無聊的話題做任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