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鬼鬼「結婚」了!? 《我結》搭韓團2PM肌肉男玉澤演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韓國知名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即將推出新一對「明星假想夫妻」,據韓國媒體報導,這次「世界版」將由韓國肌肉猛男團「2PM」玉澤演搭上台灣女星 鬼鬼!該節目在韓國擁有極高收視率,觀眾也遍及世界各地,首次有台灣女星演出,讓鬼鬼的本名「吳映潔」以迅速飆上韓國網路關鍵字搜尋榜。

▼2PM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田暐瑋攝) 《我 們結婚了》是透過男女明星假想夫妻生活的實境節目,播出以來創造出不少「人氣夫妻」,包括2AM團員趙權和Brown Eyed Girls佳仁的「亞當夫妻」等,高收視率也讓偶像人氣飆升。前陣子由韓國男團MBLAQ成員李準和女演員吳妍書搭檔的「執著夫婦」,因女方爆出緋聞加上 李準在官網發出「受夠了!」等情緒文章後,確定將退出節目演出。

至於接檔夫妻,韓媒一度點名是由「野獸派偶像」玉澤演搭上韓國女團KARA人氣團員Nicole,但1日卻大翻盤。傳出新內容將推出由韓國偶像加上其他國家明星的「世界版」,也點名玉澤演將和台灣女星鬼鬼上演夫妻生活。

對此玉澤演所屬公司JYP娛樂表示,電視台尚未透漏任何資訊,「所以關於澤演搭檔的這方面我們不了解」。另有韓媒指出,鬼鬼只是其中一名人選,一切 尚未定案。《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鬼鬼經紀人陳秀卿,手機無人接聽,截稿前尚未得到回應。不過鬼鬼1日在臉書表示將前往韓國,不少粉絲已向 她祝賀「演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