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婚】坦承孕事 張榕容&紀佳松完婚

 

 

紀佳松(右)、張榕容昨天上午完成結婚登記。
圖/巨室音樂提供

歌手紀佳松與亞太影后張榕容昨天上午完成結婚登記,並承認是「雙喜臨門」,兩人愛的結晶已超過了習俗上3個月的保密期。

張榕容「雙喜臨門」,終於鬆口承認懷孕。
本報資料照片

紀佳松與張榕容昨天發出聯合聲明,表示「今天完成了人生的終身大事…我們將迎接我們共同的新生命到來,他/她的出現將為我們未來的人生路程中更完美。」聲明中同時表明將「在工作崗位上繼續奮鬥」,顯示張榕容不會完全退居家庭。

紀佳松經紀公司巨室表示,昨天上午在雙方同事陪同下,兩人到北市區公所辦手續,大約半小時,張榕容正式成為紀太太,中午兩家人聚餐慶祝。經紀公司透露,紀佳松目前工作正常,預計暑假還要出個人專輯,並未跟公司要求拍婚紗或辦喜宴的假期,雙方家長還在討論婚宴細節。

照片中可見張榕容身形已經有變化,聲明中證實懷孕,應是已超過3個月,性別未明。去年12月18日,紀佳松與張榕容突然宣布已經訂婚,外界大感意外,當時即猜測女方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下嫁,應是奉子成婚,但雙方當時礙於習俗,口風甚緊。

紀佳松是在情同兄弟的同門潘瑋柏家庭聚會上認識張榕容,進而交往,低調保密,去年7月求婚成功、11月在峇里島訂婚。先前大陸傳出兩人婚紗照,後來證實是電影劇照,烏龍一場。 



【2013/02/23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坦承孕事 張榕容&紀佳松完婚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713789.shtml#ixzz2LhPEJDeL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