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婚】蔣怡南非帶球嫁 被草編戒指套牢

 

 

  • 2013-03-13
  • 中國時報
  • 林淑娟/台北報導

▲蔣怡(左)和交往12年的翁狄森在南非低調辦婚禮。

 蔣怡經過12年半愛情長跑,上月18日和香港珠寶商兼設計師翁狄森,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河床舉行夢想婚禮,她12日公布喜訊,且透露已懷孕4個月,預產期7月。參與婚禮的貴賓僅有蔣爸爸和酒店工作人員,以及河岸上的一群狒狒。

 她笑著說,原以為老公說結婚沒戒指是騙人,哪知到了交換戒指時,才發現是真的。老公送她許多名貴珠寶,但婚禮的婚戒竟是蔣爸爸和新郎就地取材用草捲成。

 蔣怡強調並非奉子成婚,半年前就有結婚計畫,她和老公及蔣爸爸先到馬達加斯加蜜月旅行12天,再到南非辦婚禮,連結婚照都是在大草原上與野生動物一起入鏡,她昨開心感謝外界祝福。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3031300037,00.html

 

蔣怡上月嫁珠寶商 挺5月肚南非成婚

 

35歲的「黑美人」蔣怡與香港珠寶商、也是設計師的男友翁狄森愛情長跑12年,昨天傳出兩人將在香港註冊結婚,但其實兩人上個月早就在南非國家公園舉辦結婚典禮,而蔣怡還懷有五個月的身孕,她也害羞的表示,本來一直都沒結婚動力,但女兒的出現已經讓她能毫不猶豫走入婚姻。

大秀手中鑽戒,露出甜蜜蜜笑容,黑美人蔣怡在南非秘密完婚,不過有別於傳統,她與男朋友上個月早就在南非國家公園先舉行婚禮,婚禮前更到馬達加斯加度蜜月,直到上周回香港申請結婚登記,完婚的好消息才跟著曝光。

新娘的喜悅全寫在臉上,而他的老公來頭也不小,是香港知名的珠寶商,還曾獲十大傑出設計師大獎,兩人愛情長跑12年,不只有情人終成眷屬,這一張張婚紗照,還可以看出新嫁娘的小腹已經微微隆起,因為蔣怡早就懷有五個月的身孕。

婚前意外中獎,也讓蔣怡更肯定結婚的打算,其實中國出生香港出道的蔣怡,從2005年來台發展後,被封為演藝圈黑美人,演過偶像劇也接下不少代言, 健康亮麗的形象,讓她星途一片看好,不過和男朋友聚少離多,受不了遠距離戀愛,三年前還是決定重回香港發展,而身為珠寶設計師的新郎,特別為她設計2.6 克拉的甲蟲鑽戒,兩人的女兒也預計在七月出生,到時蔣怡不只是美麗新娘,還喜上加喜升格當媽。

http://tw.news.yahoo.com/%E8%94%A3%E6%80%A1%E4%B8%8A%E6%9C%88%E5%AB%81%E7%8F%A0%E5%AF%B6%E5%95%86-%E6%8C%BA5%E6%9C%88%E8%82%9A%E5%8D%97%E9%9D%9E%E6%88%90%E5%A9%9A-023448482.html

 

 

 

 

嫁香港珠寶商 蔣怡7月當媽

 

蔣怡(中)7月當媽,她和老公(左)在南非舉行婚禮,爸爸也來參加。
圖/福隆提供

35歲黑美人蔣怡與42歲香港珠寶商、也是設計師的男友翁狄森(Dickson)愛情長跑12年,2月18日下午5點兩人在南非結婚,婚禮很夢幻,而蔣怡當時已懷有4個月身孕,將在7月當媽媽。

蔣怡的訂婚戒指是翁狄森設計的愛甲蟲2.68克拉鑽戒,但結婚戒指,則是在南非婚禮當天,由蔣怡父親在當地用草捲成兩個戒指完成儀式的。

婚禮於南非Kruger國家公園舉行,現場有南非牧師和樂隊及舞蹈團助興,婚禮貴賓有蔣爸爸與酒店工作人員,還有岸上的一群狒狒,晚上在酒店餐廳設宴,新人還在南非大草原上與野生動物一起拍攝結婚照。

蔣怡昨天說:「我跟翁狄森的第一個孩子,預產期是7月,我們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很興奮期待這人生的新一頁。」蔣怡表示自己不是奉子成婚,是先有結婚計劃才發現懷孕,然後決定照原計劃進行,和蔣爸爸一起到馬達加斯加進行12天的蜜月旅行,才飛南非舉行婚禮。

【2013/03/13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嫁香港珠寶商 蔣怡7月當媽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755170.shtml#ixzz2NPaXGaXv
Power By udn.com

 

 

臉書:Coco Chiang 蔣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