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避談朱孝天 吳亞馨傳砍價拚復出

 

 

吳亞馨「休息夠了」準備復出,露出笑容說不緊張。
記者杜沛學/攝影
吳亞馨甩不雅照陰霾,開始積極復出演藝工作,昨出席電玩代言,回答問題很保守,頻說:「我在微博上都有寫…」把微博當發言人,坦言:「害怕講錯話。」但已比去年底首次亮相時平靜許多,她說:「還是有壓力,『看到』還是會不舒服」。

外傳代言費遭砍價,吳亞馨認為:「我是第一次接電玩代言,有這樣的價碼已很滿足了。」透露酬勞近7位數,是最近收入最高的工作。她說之後會投入較多公益活動,也已有很多工作找上門。

吳亞馨避談前男友朱孝天,只說現在單身,休息時間都宅在家打電動,沒認識新對象。她說一直以來都不會設限交往對象的條件,經過李宗瑞事件後,是否交友謹慎些?她思考很久後笑答:「知道了。」

最近兩部新戲公視「閉鎖鏈」及TVBS「姐姐立正向前走」都要播出,但宣傳都沒吳亞馨,她坦言:「怕模糊焦點。」「姐」劇男主角汪東城則卯足全力搶話題, 劇中幾乎全裸,被女主角林心如封為「最愛露的男主角」,對於最近很熱門的「人魚線」話題,還自豪表示:「我沒有特別練,天生就有。」

【2013/03/21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避談朱孝天 吳亞馨傳砍價拚復出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777572.shtml#ixzz2O9HuJiZk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