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與李沛旭不急婚 蔡淑臻準備凍卵

 

 

蔡淑臻穿高爾夫球鞋亮相運動展。
圖/伊林提供
剛過完38歲生日的蔡淑臻,雖和男友李沛旭感情穩定,頻說不急結婚也不急生子,但她昨天出席運動品牌記者會時透露,已向醫生諮詢「冷凍卵子」技術,且「10萬元內可搞定」,是否和男友討論?她說:「我有告知,但不需要討論。」

蔡淑臻甜蜜讚李沛旭「很甜、很黏、細膩、有依賴感」,和他在一起就會笑聲不斷,並認為兩人在一起不只是外在條件,內在的心理層面最重要,「享受在一起的感 覺,有些情侶50歲了也沒結婚,如果要考慮結婚,會是因為生小孩。」兩人對婚事順其自然,家人也沒催婚,但她還是預做準備,將冷凍卵子。她透露進行前,要 先在經期來時抽血檢驗,是她下一步將做的事。

昨蔡淑臻難得穿高爾夫球鞋,而不是高跟鞋亮相,且因腳的尺寸比一般女生大,還穿男版的鞋子,但上半身穿改良式旗袍,依然小露性感。

【2013/03/21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與李沛旭不急婚 蔡淑臻準備凍卵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777469.shtml#ixzz2O9JNalRP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