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戲劇】【華語劇】美味的想念/A Hint Of You

 

 

美味的想念

 ☆網站: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etmiss

美味的想念

 

 

☆故事大綱:

「攏一百」熱炒店主廚夏青柚,一心想要學會記憶中父親炒飯的味道!於是她契而不捨,展開了向「Hana頂級鐵板燒」旗艦店料理長傅在宇的學藝之路。

夏青柚不怕苦、不怕難,擁有烏龜般超強耐力,卻偏偏老是陰錯陽差,把料理王子傅在宇完美優雅的生活,搞得天翻地覆!

晶瑩剔透的黃金炒飯、香甜酥綿的牛奶糖蛋卷、和活跳跳會比賽的龍蝦,一道道美味的食物裡,隱藏著通往記憶的鑰匙、與生離死別的兩代秘辛…

 

 

☆人物介紹:

【美味的想念】夏青柚/李千娜飾

—— 認真努力卻有點神經大條,生活困難卻幸福滿滿
平民公主,最後拯救挑食的王子
27歲,攏一百熱炒店的主廚。從小沒有爸媽,被叔叔嬸嬸收養長大,樂觀堅毅,對料理充滿熱情,擁有烏龜般超強耐力。為了學會記憶中父親炒飯的味道,鎖定在宇展開契而不捨的學藝之路!

 美味的想念1 美味的想念2

【美味的想念】傅在宇/張勛傑飾

——用料理決鬥一較高下,在愛情裏躊躇因為深情,在人生的味道裡往前邁進,是英勇的王子
30歲,Hana頂級鐵板燒集團少東,也是旗艦店料理長。從小活在父親期許之中,對料理極度嚴謹,是個完美主義者;然而,先天性的心臟病卻像顆未爆彈伴隨著他,讓他難以對愛情敞開心房…

  美味的想念3 美味的想念4

【美味的想念】杜懷安/唐禹哲飾

—— 傷害妳我很抱歉,只想告訴妳,妳依然是我最想保護的女人。
26歲,接案室內設計師,以歡現任男朋友。充滿才氣但懷才不遇的他,事業一再受挫,和以歡純真浪漫的愛情,在現實生活中一分分消磨著…

  美味的想念5 美味的想念6

 

【美味的想念】孫天皓/是元介飾

——他為愛情特調的咖啡是他自己也解不開的難題,他放任自己愛上了這種甜蜜的苦澀,名字是「夏青柚」。
27歲,Love手工咖啡店老闆。熱情憨直,暗戀著青柚,還以青柚為名發明了特調咖啡,不過卻一直沒有告白的勇氣。

  美味的想念7 美味的想念8

 

【美味的想念】夏以歡/茵芙飾

—— 原本以為愛情是平淡的幸福,但一場試煉悄悄降臨,為了真愛,我受困在道德的灰色地帶!
25歲,高級家具店銷售專員。青柚的堂妹,善體人意,很受青柚照顧。最大的心願就是與愛情長跑七年的男友杜懷安到南部開一家民宿,為了完成夢想,她努力工作、拚命存錢,直到…

  美味的想念9 美味的想念10

 

【美味的想念】宋玉欣/宋紀妍飾

——從小我就告訴自己不能輸,尤其不能輸給後媽的親生女兒!
28歲,益生醫院院長千金,心臟外科醫生。自幼喪母,父親再娶後生下弟弟玉宗,讓她感覺自己像是家中的局外人。自小暗戀在宇,甚至為了他的病而選擇鑽研心臟外科,可惜在宇只當她是妹妹…

  美味的想念11 美味的想念12

 

【美味的想念】張婉婉/方文琳飾

49歲,益生醫院院長夫人,玉欣的後母,玉宗的媽媽。婉婉個性溫婉嫻淑,和藹可親,常常光顧Love咖啡店,特別愛吃牛奶糖蛋捲,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唯一的煩惱,就是玉欣對她總是叛逆,為了討好繼女,她想盡各種辦法…

  美味的想念13

 

 

【美味的想念】宋斯祺/王道飾

54歲,心臟科權威,益生醫院院長。和前妻生下玉欣之後沒多久,又續絃婉婉,生下兒子玉宗。表面上看來事業有成,家庭美滿,但沒人知道,他心裡其實藏著一個不堪的、關於過去的秘密…

  美味的想念14  

 

【美味的想念】夏林招弟/柯淑勤飾

50歲,夏青柚的嬸嬸,攏一百熱炒店老板娘。經濟壓力讓她對金錢斤斤計較,總是刀子口豆腐心。招弟很寵以歡,她要去做什麼就讓她去,惟獨對以歡的男友不滿意,希望女兒能另覓好歸宿。

 美味的想念15

 

【美味的想念】夏德/陳慕義飾

55歲,夏青柚的叔叔,很疼青柚,喜歡跟青柚講一些人生道理。個性古意,性情中人,朋友在耳邊吹幾句風,就傻傻地上刀山下油鍋,所以常常替家裡招來麻煩,讓老婆頭痛。

 美味的想念16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1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2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3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4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5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6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7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8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9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10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11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12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13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14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15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16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17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18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19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20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21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22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23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24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25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26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27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28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29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30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