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婚】白智英、鄭錫元公開婚紗照 準夫婦大跳華爾茲

 

白智英、鄭錫元公開婚紗照 準夫婦大跳華爾茲

白智英鄭錫元的婚紗照

 

http://tw.omg.yahoo.com/news/%E7%99%BD%E6%99%BA%E8%8B%B1-%E9%84%AD%E9%8C%AB%E5%85%83%E5%85%AC%E9%96%8B%E5%A9%9A%E7%B4%97%E7%85%A7-%E6%BA%96%E5%A4%AB%E5%A9%A6%E5%A4%A7%E8%B7%B3%E8%8F%AF%E7%88%BE%E8%8C%B2-033200798.html

今日(5月30日),女歌手白智英與演員鄭錫元透過白智英的經紀公司WS娛樂公司公開了仿佛海報般的兩張婚紗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在花瓣散落的陽光明媚的背景下,鄭錫元深情地抱起新娘白智英,露出十分幸福的表情。兩人在陽光直射的皇室風格房間裡,擺出華爾茲舞蹈的姿勢,笑得十分燦爛。

這組上個月中旬拍攝的婚紗照片,仿佛重現了人生的旅程,盡現美好的時刻。長時間的拍攝中,兩人始終表現得非常開心,還互相照顧,讓工作人員羨慕不已。

將於6月2日在華克山莊喜來登酒店Vista Hall舉行的白智英與鄭錫元的婚禮由MBC TV《我是歌手》節目導演金英姬(音譯)策劃,第一部分由演員金成洙主持,由成詩京與Leessang唱頌祝歌;第二部則由歌手金昌烈主持,文明鎮(音譯)與金汎秀唱頌祝歌。

鄭錫元目前正在拍攝電影《延坪海戰》,白智英則在5月24推出迪斯科風格改編的舞曲《浮現》,備受歡迎。田娥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白智英鄭錫元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