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婚】宋紀妍閃嫁豪門挨轟拜金 淡定看酸言:時間會證明一切

 

宋紀妍閃嫁豪門挨轟拜金 淡定看酸言:時間會證明一切

胡夏, 宋紀妍出席拍mv現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宋紀妍與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交往2個多月,選在「520」5月20日閃電登記結婚。結婚原是美事一件,宋紀妍卻遭網友狠酸「拜金」、「肚子裡一定有 種」。29日她在淡水為胡夏拍攝《傻瓜探戈》MV,穿著高跟鞋現身粉碎謠言,宋紀妍說:「時間會證明一切,因為真的就是沒有(懷孕),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 家說。」

宋紀妍閃嫁豪門,卻擔上「拜金」惡名,老公麥升陽在臉書護妻嗆網友:「有聽過現世報嗎?」受訪時宋紀妍坦言此舉令她很溫暖,還會勸老公:「就讓他們 罵一罵吧!沒有關係。」她也否認有崩潰痛哭一事,淡淡一笑表示,自己其實對謾罵滿淡定看待的。而先生雖未要求宋紀妍退出演藝圈,但希望未來可以不要有太過 親密的尺度,她也稱有工作都會先報備。

MV中宋紀妍演出胡夏的青梅竹馬,兩人挑戰「嘻哈探戈」舞步。自稱大男人的胡夏摟著別人的妻,卻表示:「如果是我女朋友或老婆要和別人跳舞,我應該 不會同意。」更表示絕不允許自己的女人穿熱褲或爆乳裝。至於看到閃婚的宋紀妍透露幸福光芒,胡夏也表示羨慕:「我想,在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也許就會考慮 閃婚。」媒體追問若「有了」怎麼辦?胡夏一時聽不懂,竟還反問:「有什麼?」引發現場爆笑,胡夏連忙說:「結婚之前絕不會有!」

 

http://tw.omg.yahoo.com/news/%E5%AE%8B%E7%B4%80%E5%A6%8D%E9%96%83%E5%AB%81%E8%B1%AA%E9%96%80%E6%8C%A8%E8%BD%9F%E6%8B%9C%E9%87%91-%E6%B7%A1%E5%AE%9A%E7%9C%8B%E9%85%B8%E8%A8%80-%E6%99%82%E9%96%93%E6%9C%83%E8%AD%89%E6%98%8E-%E5%88%87-16020063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