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婚】韓星李炳憲、李珉廷大婚 眾星雲集

 

2013年8月10日,43歲韓國影星李炳憲,同比自己小一輪的李珉廷完婚。婚禮在首爾君悅飯店舉行,張東健、韓佳人、金泰希等韓星均受邀出席。(JUNG YEON-JE/AFP)
 
【大紀元2013年08月11日訊】2013年8月10日,人稱「憲哥」的43歲韓國當紅男星李炳憲,與比自己小一輪的女星李珉廷在首爾君悅酒店舉行盛大婚禮。豪華龐大的韓國明星陣容,受邀出現在婚宴現場。

 


新郎李炳憲對場外等候多時的粉絲們鞠躬致意。(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婚禮前,新郎李炳憲問候場外的粉絲。(JUNG YEON-JE/AFP)



新郎李炳憲向粉絲揮手致意。(JUNG YEON-JE/AFP)


當天下午兩點,李炳憲挽著新娘李珉廷召開婚前記者會,超過200名記者到場採訪。這不僅是兩人首度同時公開亮相,也是李珉廷第一次以「憲嫂」身份登場。過程中,李炳憲不時為新娘子整理婚紗裙尾,盡顯細心,兩人滿臉笑容,不時甜蜜互動,流露出幸福之情,並感謝大家的祝福。

 


李炳憲與李珉廷向到場的200多名記者鞠躬致意。(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新郎李炳憲、新娘李珉廷召開婚前記者會。(JUNG YEON-JE/AFP)



李炳憲致辭並感謝外界祝福。(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新娘李珉廷獻吻,新郎李炳憲喜笑顏開。(JUNG YEON-JE/AFP)



李炳憲親吻李珉廷的額頭。(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新娘李珉廷的婚戒與捧花。(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新郎李炳憲的婚戒。(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記者會結束後,李炳憲領著新娘李珉廷趕赴婚宴。(JUNG YEON-JE/AFP)


期間李炳憲西裝筆挺,李珉廷則是穿著英國知名品牌「瑪切薩」(Marchesa)的純白禮服,氣質優雅。


李炳憲西裝筆挺攜新娘李珉廷亮相。(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李珉廷身著純白的蕾絲新娘禮服,氣質優雅。(JUNG YEON-JE/AFP)


婚禮由演員李范秀和搞笑藝人申東燁擔當主持,並請韓國影壇元老申榮均任主婚人。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張東健、韓佳人、金泰希、崔智友、蘇志燮、金承佑及影后全度妍等知名影星在內,共近千名賓客出席。

 


韓國明星崔智友受邀出席婚宴。(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張東健與妻子高素榮出席了李炳憲的婚禮。(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張英南出席了李炳憲的婚禮。(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安聖基出席了李炳憲的婚禮。(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金泰希出席了李炳憲的婚禮。(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金汎出席了李炳憲的婚禮。(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border="3">



權相佑與妻子孫泰英出席了李炳憲的婚禮。(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高雅羅出席了李炳憲的婚禮。(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蘇志燮出席了李炳憲的婚禮。(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韓孝珠出席了李炳憲的婚禮。(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border="3">

金高恩出席了李炳憲的婚禮。(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婚禮後,兩人將前往馬爾代夫度蜜月。

據了解,李炳憲和李珉廷曾於2006年便開始交往,但不久後分手,去年初復合。再次交往一年半後決定互許終身。

李炳憲從影作品無數,代表作有《IRIS》、《義勇群英》,曾獲「大鐘獎」及「百想」影帝;而新娘子的代表作有《花樣男子》(韓國版)、《愛情上錯身》等,曾奪2009年SBS演技大賞新人獎。

(責任編輯:陳欣)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8/11/n393833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