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婚】七夕放好消息 吳建豪婚了

 

 

 


圖片截自吳建豪新浪微博

 

吳建豪。
聯合報資料照片
歌手吳建豪與女友穩定交往,剛於8月7日度過35歲生日的他,才說過結婚順其自然,沒想到今天七夕情人節就放出結婚好消息。

吳建豪唱片公司「環球國際唱片」今天代他發出聲明,表示「吳建豪(Van Ness Wu)與石貞善(Arissa Cheo)已於2013年8月9日按新加坡法律提出結婚申請,兩人希望把幸福分享給所有的朋友們,也盼各界給予祝福」。

吳建豪日前被媒體問到有沒有被家人催婚,他表示「家人都很支持我、尊重我,一切順其自然」,沒想到今天就趁著七夕情人節放出好消息,也算給剛過35歲生日的自己一個大禮。

【2013/08/13 中央社】http://udn.com/



全文網址: 七夕放好消息 吳建豪婚了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E4%B8%83%E5%A4%95%E6%94%BE%E5%A5%BD%E6%B6%88%E6%81%AF%20%E5%90%B3%E5%BB%BA%E8%B1%AA%E5%A9%9A%E4%BA%86-8093969.shtml#ixzz2bqGdOS8M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