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話題】哆啦A夢真人版


  • 哆啦A夢真人版,妻夫木聰飾演大雄。(圖/截自每日新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

[中字] 日本豐田汽車 多啦a夢 CM 第一彈

[中字] 日本豐田汽車 多啦a夢 CM 第二彈

[中字] 日本豐田汽車 多啦a夢 CM 第三彈

[中字] 日本豐田汽車 多啦a夢 CM 第四彈

哆啦A夢出現真人版!哆啦A夢幾乎深受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喜愛,而日本最近推出汽車廣告,廣告中找來妻夫木聰飾演30歲的大雄,雖然大雄的模樣依舊呆呆的,不過有許多人發現是妻夫木聰後,都直說:「好可愛」、「30歲的大雄會不會太帥」。

這部汽車廣告,前半段是以卡通的方式呈現,大家在討論自己以後會變成怎麼樣?小夫想變有錢人,胖虎想當歌手,大雄想了很久,突然間有一部車開過,他就說自 己以後的夢想,是和靜香開著車兜風,大家哈哈大笑了起來。畫面一轉變成真人版,直接經過20年,出現的是30歲的大雄和胖虎,大雄由妻夫木聰飾演;而胖虎 是由摔角選手小川直也飾演。


▼▲哆啦A夢真人版,汽車廣告片段。(圖/截自youtube)



胖虎開著車,而大雄從車子裡摔出去,表情相當無奈,廣告說大雄30歲還是單身。不過這麼有趣的廣告還沒結束,這只是其中一支,廣告預計今年內會有3支播出,請大家期待未來還會陸續出現的角色吧。


▲哆啦A夢真人版,汽車廣告片段。(圖/截自youtube)

哆啦A夢真人版第二波 尚雷諾化身真人小叮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哆啦A夢真人版汽車廣告推出第二波!除了上次曝光由妻夫木聰飾演的大雄、摔角選手小川直也飾演胖虎,其他角色也大公開,沒想到哆啦A夢也由真人主演,那就是法國性格男星尚雷諾。

日前推出的汽車廣告以動畫作開頭,角色們長大之後變成真人版,更找來妻夫木聰演出「最帥的」大雄,引起廣大迴響,昨日第二波廣告也在日本強力放送,主要角色也正式曝光。

「小夫」由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演出,「靜香」則是演出日劇《交響情人夢》的水川麻美,不過這樣的大卡司們還不夠讓人驚訝,因為本來大家在猜測多拉A夢是不是要用扮裝或是動畫呈現,沒想到居然找來法國性格硬漢尚雷諾!


哆啦A夢真人版汽車廣告推出第二波,找來法國性格男星尚雷諾扮演哆啦A夢超有趣。(圖/翻攝網路)


廣告內容還是以買車為主,描述大家一起出遊,但靜香因為有小提琴的課要先離開,小夫馬上就問她需不需要送她一程,走之前還酸了一下沒車的大雄。按慣例悔恨 的大雄就要回家哭哭啦!哆啦A夢就從抽屜跳了出來,看到尚雷諾讓許多人會心一笑,不過他拒絕了大雄要一台車子的請求,因為…大雄沒有駕照啦!
廣告一出也造成網友瘋狂轉貼,因為這實在是太趣味了!目前廣告也是未完待續,也讓人好奇接下來的第三波又會有甚麼驚喜呢?


哆啦A夢真人版汽車廣告推出第二波,主要角色大公開。(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