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韓星網│更多照片詳見《韓星網》

【2014/1/3 韓星網 記者尹孝貞報導】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所屬的 SM 娛樂表示:「本是前後輩關係的鄭京浩和秀英,從去年開始變親近。」小心翼翼地承認了兩人的戀情。

同日,鄭京浩和秀英的緋聞被第3次報導。他們分別於去年2月和10月傳出緋聞。2月當時雙方經紀公司澄清「兩人通過教堂認識,但只是前後輩關係。」此後,鄭京浩於9月出演MBC廣播節目《神童的深深打破》並透露正在談戀愛一事。當時經紀公司表示「鄭京浩正與圈外人交往。」

直到10月,兩人的緋聞第2次被報導。而當時鄭京浩的經紀公司表示「與秀英的緋聞不是事實。真荒唐。不知為何會報導這種消息」。同時SM娛樂也發表正式立場,稱「秀英和鄭京浩絕對不是戀人」。

不過,第3次被報導的今日,秀英方承認了與鄭京浩交往一事,並囑咐「我方確實對此過於小心。希望大家多多祝福他們。」

來源:韓星網-korea star daily|更多精彩內容、圖文影音,詳見《韓星網》



全文網址: 鄭京浩、少女時代秀英承認去年起交往 | 新聞專題 | udn 聯合追星網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12756#ixzz2plnaMMop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