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夯話題】孟子後代孫女孟慶而 教你背孟子





看影片:孟子的「天將降大任」默背不起來嗎?讓孟子的曾...曾孫女"孟慶而"來教你

孟孟後援會http://www.facebook.com/MonMonFans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高中時學生們常要苦背枯燥的「孟子」,但是現在有人用唱歌的方式教你如何背下「孟子」的「告子下篇章」,而演唱這首歌曲的人正是孟子的後代孫女孟慶而。




圖片擷自「孟孟後援會」臉書


中國古代哲家學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自己譜曲將「孟子」的「告子下篇章」編成歌,並親自演唱放上Youtube,不少網友回應看完影片後,雖然還是無法馬上背下來,但是紛紛盛讚孟慶而有氣質,又甜美可愛,歌聲也相當溫柔,讓人會忍不住想多聽幾遍。






25歲的孟慶而是政大新聞系畢業,曾經當過記者、公關,現在則是做超視「生活接力棒」外景節目主持人,歌聲不錯的她還曾得過金旋獎冠軍,這個與祖先孟子跨時代的合作,網友們都讚真是有創意。


【2012/01/05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