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子千女友 林亞霖/林尹釩


 











經歷:Elle girl選拔冠軍、2006台灣比基尼小姐冠軍、2006世界比基尼小姐第5名


出演電視劇:《愛無悔》(《江南第一店》大陸劇)、《比賽開始


電影:彈簧床先生「2010就是愛國片」造勢活動記者會- 電影「彈簧床先生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yalinwithz


廣告:愛之味梅子蕃茄PLAYA設計師鞋款可机洗華歌爾輕運動Bra廣告時間》劉家昌音樂會


雜誌訪問:男人幫《林尹釩 - 從床上溜出來的女人…》


 





戲劇新人林亞霖頂著影視大哥吳敦的乾女兒頭銜闖蕩演藝圈,壓力不小,但待遇很好。前年,她到大陸拍第一部戲《愛無悔》,劇組知她的「背景」,都對她敬畏三分,晚上沒人敢敲她門,也不敢找她一起玩樂,她誤會被排擠,後來同戲演員自白:「我們不敢碰妳!」她才知道原來乾爹力量大,搞得大家對她躲得遠遠。

林亞霖是華岡藝校戲劇科班出身,曾到英國念書,求學時期拍過20多支廣告,2006年曾獲得世界比基尼小姐第5名。她和吳敦前妻許佩容女兒感情好,吳敦也把她當女兒般看待。有乾爹罩著,林亞霖坦言在大陸拍戲NG時,工作人員對她也不敢嫌棄,也不會被欺負。

吳敦昨聽完呵呵大笑,解釋說:「我惡名在外嘛,其實名聲和我的做人有很大距離,和我相處過的人就知道。」

而拍《比賽開始》時,導演梁修身除了因吳敦之故,對林亞霖照顧有加,也把她當自己人,不時提點她不要交老外男友,因將來生個混血兒,會沒有存在感,她交男友也一定要先讓乾爹吳敦「過目」。




(http://www.asingfamily.com/forum/viewthread.php?tid=323)




劉子千酒駕前女友骨盆錯位 劉家昌400萬逼分手2011/8/10


劉家昌之子 劉子千酒駕出車禍 2010/4/22




 


 


 


 


 


 



【個人簡介】


林亞霖/林尹釩


出生地:台灣台東


學歷:留學英國 戲劇系


身高:171釐米


三圍:32C、23、34







劉子千戀上亞霖? 劉家昌廣告女受關注201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