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最晴天

 


幸福最晴天 7DVD [收錄花絮]

 


☆節目播出訊息

<幸福最晴天>
首播:週日22:00-23:30、重播:週日15:30-17:00

☆預告

【相遇篇】

【婚姻篇】

【三大病根篇】

中視偶像劇【幸福最晴天】首映記者會

☆劇情簡介

和你相遇的那個盛夏,我終於明白 :
我愛你,是命中注定的好天氣----

項允傑擁有許多頭銜,頭銜多不稀奇,稀奇的是以上的各色頭銜,均非虛名。直到有天, 一個小男孩闖進了項允傑的完美世界,幾番兜轉,允傑這才發現,原來當年前妻根本沒有拿掉他們的孩子,這個八歲小男孩,竟是他的兒子!沒錯,這年盛夏,項允傑遭逢突如其來的人生大震撼,過往他擅長的一切手段,完全派不上用場,陰錯陽差,允傑得把 一切希望交付在一個跟他吵過嘴、打過架、甚至互看不順眼的一個年輕女孩身上。

   方詠詠有個外號叫「萬能小姐」,她必須萬能,這是她自小養成的生存之道,詠詠原以為這只是一場”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抗爭,卻怎麼也沒想到,她的介入,即將吹縐一池項家春水……

她和他,兩個人,兩個家族,大城裏的小小幸福,至此,展開了最華麗的交錯----

☆人物介紹

【項允杰】賀軍翔 飾

企業家。單身、年輕有為、多金帥氣、風流倜儻。事事都掌握得的很好,直到一個小男孩闖進了項允杰的完美世界── 幾番兜轉,允杰這才發現,這個小男孩,竟是他的兒子!

項允杰遭逢突如其來的人生大震撼,過往他擅長的一切手段,完全派不上用場, 陰錯陽差,允杰得把一切希望交付在一個跟他吵過嘴、打過架、起過誤會、甚至互看不順眼的一個年輕女孩身上…

這個即將陪項允杰過五關、斬六將的「萬能小姐」
叫方詠詠。

【方詠詠】張鈞甯 飾

高中畢業,目前擔任清潔工作的平凡女孩。年幼生母因病過世後,老爸就將她送至育幼院。直至父親另組一個家庭時,她才被回與繼母和兩個繼姐生活在一起。

她在一個八歲小男孩的意外牽引之下,和建設公司的總經理項允杰搭上線,甚至展開一場不打不相識的浪漫對決!

【項允超】李易峰 飾

允杰的弟弟、項氏家族企業的部門主管。 擁有一位優秀的哥哥走在前頭,允超儘管跑得再用力再快,還是無法追上哥哥的腳步。

為了證明自己總會有超越允杰的一天,允超在工作上非常認真,為了達到目標,他不但犧牲自己的善良,甚至連愛情也拋棄,答應父母安排的一場門當戶對的豪門聯姻;為了得到父親的認可,允超願意練就出爾虞我詐的商場詭計也在所不惜…

【汪嵐】周子涵 飾

允杰的前妻、新聞主播。 與允杰結束短暫的婚姻後,獨自生下小孩,一方面努力實踐夢想,一方面學習當個單親媽媽,她發誓,就算爸爸不在身邊,她也要給孩子最好的。

與允杰意外重逢後,她才明白,原來她還愛著允杰。也就是因為此次的重逢,允杰一家人才得知,項家原來有個八歲大的孫子!汪嵐萬萬沒有想到,再次相遇之後,她要面對的不是一段是否重拾舊愛的抉擇,而是一場親子爭奪戰……

【孔心潔】李金銘 飾

允超的未婚妻、銀行家的女兒。從小就備受父母寵愛,人生中從無挫敗,養成她心高氣傲的個性。

在父母的安排下和允超相親,兩造父母都非常滿意,相親過後不久就訂婚,成為未婚夫妻。她知道這是一場策略性的婚姻,原本只是抱著虛應了事的態度,但沒想到在和允超有更多接觸之後,心潔折服於允超對工作的積極態度,漸漸地喜歡上了允超。一場門當戶對的婚姻本來即將要展開,但詠詠的出現,卻破壞了心潔的好事…

【黃斯瀚】李智楠 飾

電視台的主管。工作認真負責。與汪嵐共事多年,她對工作的狂熱與認真,斯瀚都一點一滴看在眼裡,並且漸漸從欣賞之情轉為傾心。這麼多年來,總是默默在旁守護汪嵐,知道汪嵐有個兒子之後,不但沒有因此被嚇走,還更希望能夠照顧他們母子兩人。

【汪念杰】鄭偉 飾

小念之所以取名為「汪念杰」,知道內情的人都會明白,那是汪嵐對允杰的思念之情。或許從小就是單親,小念很獨立,也是個人小鬼大的小孩,從媽媽口中得知有個爸爸之後,就一心一意計劃著「尋父行動」,要一睹自己的「爸爸」,到底是什麼模樣。

【方勝發/方爸】陳慕義 飾

詠詠的父親。常年不在家,一出現就是捅了摟子要家人幫他收拾。第一任妻子是詠詠的生母,詠詠剛出生時,他還有努力當個父親,但他的不負責任很快就表態,說他要去外地開卡車賺錢,但從來也沒見他按時拿錢回家過。詠詠母親因病過世之後,他將詠詠托給育幼院,再出現在詠詠面前時已有第二段婚姻,他自以為地要負起為人父的責任,將詠詠接過來同住。但過了這麼多年,方爸依然對家庭沒有責任感,再度拋棄新家庭離去,讓詠詠一人獨自面對三位陌生的家人。

【林貴枝/方媽】陳幼芳 飾

詠詠的後母。十七歲時嫁給第一任丈夫、十八歲生了第一胎,三十五歲喪夫,當時以為無法帶著兩個女兒活下去,但女人堅韌的生命力不容小覷,性格本來就屬嚴厲的貴枝,帶著兩個女兒,也就這樣過了十五個年頭。本以為人生就是按照目前的生活模式一直過下去,但遇到了詠詠她爸,想想自己肩上的擔子也揹得有點累,忽然很想要有個依靠,就這麼二度再嫁,但沒想到這次嫁的人竟然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不管兩個女兒就算了,還丟了一個和前妻生的女兒來讓她養,種種的怨氣,讓她變成了名符其實的「後母」,對詠詠常是嚴詞對待。

【金晶】唐菱 飾

詠詠的大姐。十七歲時親生父親過世,積極想擺脫嚴厲媽媽的管教,在二十歲時自以為找到個有錢人,就把自己嫁了;一心一意等老公過世,沒想到老公真的如她所願病故。原以為繼承一筆遺產,沒想到得到的卻是一屁股債,帶著一筆債務回娘家吃閒飯。目前阿晶的還債計畫是:嫁個金龜婿,擺平債務。沒見過太多世面的她,做的是傳銷工作,原以為只要動口就可以坐領高薪,沒想到卻是一場騙局。阿晶的人生永遠在她「自以為」中打轉,見到允杰,她這次仍然自以為遇到了真命天子。

【金雯】廖慧珍 飾

詠詠的二姐。和大姐阿晶的個性完全不同,未婚、在工廠做生產線女工。阿雯和阿晶差了六歲,阿晶離家時才十四歲,總認為是大姐不喜歡她一直像個跟屁蟲,所以才要離家嫁人。沈浸在自己悲觀的世界裡萬事不關心,從小就是自怨自艾型的女生,媽媽心情不好,她會認為是她做錯事;覺得自己長相普通又沒有一技之長,認定自己一輩子交不到男朋友,一輩子都是女工命,沒想到突然出現一個做清潔工的妹妹,以為終於找到和她一樣平凡的女生,沒想到詠詠後來竟然嫁給總經理,阿雯的人生更灰頭土臉了。

【巴虎】吳震亞 飾

育幼院的陽光少年。從小就是孤兒,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父母親是誰,在郊區的育幼院長大,和詠詠特別聊得來。渴望得到家庭的愛,是個熱血少年。在詠詠的安排下進入項家的企業擔任最基層的工作,基層人員本來是不會和總經理有過多的交集的,但也是因為詠詠,反而和允杰建立不錯的友誼,進而在某些重要時刻,推了允杰和詠詠一把。

【項景淞/項父】張謙 飾

允杰和允超的父親。 項家家族企業的創辦人,從不避諱承認自己是個勢利的人,甚至自滿地告訴兒子,男人就是要夠狠才會成功。將全部的希望放在允杰身上,卻不知和他性格最接近的反而是允超,允超完全承襲父親的積極和狠勁 。 僅管允杰的表現讓他放心,但他仍不捨名利,直到孫子的出現,才讓他的注意力轉移到孫子身上。

【王雅淑/項母】李萍 飾

項景淞之妻。允杰和允超的母親。是個耳根子軟,沒什麼主見的美貌婦人,會嫁給景淞也是媒妁之言。與景淞一起白手起家,景淞在外衝事業,她則在家裡相夫教子。和丈夫不同的是,項母對兩個兒子一視同仁一樣疼愛,一切以丈夫和兒子為重,夫家就是她的天。得知允杰的前妻將項家的孫子藏了八年之久都不告訴他們,雅淑的反應竟然比任何人都大,因為,任何人都不能欺負項家人,就算是允杰愛的人也一樣。

☆官方網站

中視:http://beta.ctv.com.tw/prog/2011/sunny/

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ctv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