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鈞甯、何潤東 越南關懷之旅

更新日期:2011/02/25 15:01  

藝人張鈞甯、何潤東為台灣世展會資助兒童計畫公益代言,25日一早啟程到越南,將進行6天5夜的關懷之旅,兩位藝人還自備相機,要用鏡頭把當地小朋友的真實生活紀錄下來。

 

一大清早,藝人何潤東和張鈞甯背著背包,穿著輕便的出現在桃園機場,為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代言,準備啟程到越南展開關懷兒童之旅。

 

喜歡攝影的兩人,這次都帶了自己的相機,希望透過鏡頭紀錄下所見所聞,將當地需要被幫助的訊息,傳達給大家知道,除此之外,還帶了簡單的盥洗用具和文具用品,送給小朋友當禮物。

 

第一次到越南進行關懷之旅的兩人,認為用笑容和真心,是和當地小朋友互動的最好語言,也期盼有更多人加入愛心行動,和他們一樣做個快樂資助人。

 

FROM: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5/11/2n1z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