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小孩… 周董真想婚了?

 

【聯合報╱記者王郁惠/綜合報導】
2011.08.22 04:24 am
 

周董前晚於香港「鬧哄哄音樂節」熱力開唱。
圖/東方日報提供
周杰倫結束將近13天的法國「戀愛假期」,停留在香港出席「鬧哄哄音樂節」的演出,同行的周媽則與「嫩J女郎」昆凌搭同班機回台,之前曾透露「最近很想結婚」的周董看來也很想當爸,在演出時他說:「以後,如果我有小孩,我會叫他繼續唱歌給你們聽。」

周董前天拿出手機反拍香港狗仔,卻被發現與昆凌背同款提袋,同遊歐洲的「不能說的秘密」也因撞包而露餡。當晚周董於「鬧哄哄音樂節」演唱「最後的戰役」表露心聲,感性催淚粉絲之餘,許多粉絲也紛紛猜測周董這回真的想安定下來了。

昆凌是最新J女郎,引人關注。
本報資料照片
周董表示:「帶來這『最後的戰役』,因為我覺得你們不管我遇到什麼情況都永遠在我這裡,今天去香港機場的時候被狗仔拍了,但是我帶著很好的心情去反拍他,因為我知道晚上的演唱會,可以讓我很開心;這首歌是來送你們對我不離不棄。」

周董之前受訪曾透露:「有時抱朋友的小孩,會想『如果偷偷有一個小孩也不錯』;但看到朋友結婚時,又會想『好險沒結婚,自由真好』。」雖表示目前寄情於工作,但他也說:「不希望40歲才生小孩,會擔心有代溝。」

好友劉田井宏的老婆王婉霏預產期為本月25日,老早就表示要當乾爸的周董,也幫忙給意見取名字,一起想出了「劉奇恩」與「劉宇恩」兩個名字;劉田井宏夫妻目前仍在加拿大待產,劉田井宏的經紀人表示:「王婉霏生產時,周杰倫不會趕去,等他們夫妻倆回台後,會正式舉辦記者會、認乾爹。」

【2011/08/22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54070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