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Wonder Girls 下周來台錄紅白

 

以 「Nobody」一曲紅遍全球的Wonder Girls,在忙於新專輯宣傳的同時,也特別接受台視的邀請,將於明年1月6日搭乘韓亞航空OZ711班機抵台,跨海參加除夕特別節目「2012超級巨星 紅白藝能大賞」,這也是Wonder Girls首次參與台灣除夕的特別節目,陪歌迷守歲賀新年,團員們對此也感到相當興奮。

新人女子團體miss A,繼11月來台開唱後,則緊追在Wonder Girls之後,將於7日再度訪台,參加台視「201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演出,曾3次來台的她們,相當感謝台灣粉絲的熱情,也希望這台趟來錄影,能陪伴台灣粉絲度過有聲有色的除夕夜。


 

【2011/12/30 Upaper】@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