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夯話題】中國最美50人!林志玲小露香肩拿下『港台藝人獎』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 林志玲出席 “2011中國最美50人盛典”,獲『年度港台藝人獎』〔圖/截自新華網〕



日前大陸舉辦 “東方時尚2011中國最美50人盛典”,葛優、章子怡、林志玲、黃曉明等明星均出席。葛優與章子怡獲頒『年度人物』,章子怡領獎時稱讚該獎不以貌取人, 否則葛大爺不可能出現;葛優領獎時感謝評審欣賞他的內在美,笑說希望能像黃曉明那樣內外兼顧。值得一提的是,林志玲現場也許下心願,希望未來能與葛優合 作。

以一襲紅色斜肩禮服出席的林志玲拿下『年度港台藝人』,氣質出眾的志玲姐姐拿獎時頗有感觸,「一路走來,有人質疑我的娃娃音,有人說我是花瓶,我一直在大 家的懷疑下努力表現,加上還好我又是很樂觀的女生。」另外,她在領獎時也表達想與葛優合作的希望,更現場許下心願,希望願望成真。

黃曉明帥氣出席頒獎典禮,拿下兩項大獎。(圖/截自新華網)

黃曉明一舉拿下『年度全能藝人』與『年度人氣藝人』,對於『全能』稱呼,他笑說:「我會爬樹也會下水,但對於全能真的不敢當,不過我還年輕,仍會繼續嘗試不同的東西,會繼續向全能努力。」

章子怡拿下兩獎,典禮上展現幽默感。(圖/截自新浪娛樂)

趕拍新戲的章子怡一早親赴現場領取『年度人物』,另憑藉在《最愛》裡的精彩表現,獲頒『堅強之美』。隨後她一展幽默感,直說:「這個獎項很了不起,因為它不是以貌取人,不然葛大爺就不會出現了。」

而葛優不只在紅毯壓軸出場,在典禮上同樣壓軸現身拿下『年度人物』,他還自嘲以前拿過最受喜愛演員,但 “最美”還是首次,我覺得是內在的成分比較多,葛優也笑說:「很佩服評審的『透視眼』,前幾天我去照胃鏡,醫生說透過胃鏡能看到我的內在,但評審沒用胃鏡 就看到我的內在,厲害!」讓全場爆笑。

葛優壓軸現身拿下『年度人物』。(圖/截自新浪娛樂)

原文網址: 中國最美50人!林志玲小露香肩拿下『港台藝人獎』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8/91-2758954.htm#ixzz1hzN3TUEm


 宣導榜樣的力量”(http://ent.bjnews.com.cn/2011/1012/46495.shtml)


  中國最美50活動由新京報於2005年發起,旨在傳播當下社會公眾領域審美風尚,通過每年一度評選出50位具有代表性的文化娛樂界公眾人 物,為此行業乃至整個社會樹立積極正面的形象。本次活動的官方網站將於今天在新浪網與新京報網開通,網友可以通過以上兩個網站以及新京報官方微博進行投 票。此外,范冰冰、章子怡、黃曉明、張涵予、孫楠、黃磊、張靚穎、楊冪、吳秀波、邵兵、鄭嘉穎、王嘯坤等明星均通過視頻預祝2011“東方時尚·中國最美 50活動啟動成功。


  2011年,“中國最美50人”活動的口號是“榜樣的力量”,更加關注公眾人物的示範作用,希望以此為文化娛樂業界樹立更為明確的榜樣形象 2011“東方時尚·中國最美50繼續聚焦文娛演藝界公眾人物,結合藝人公眾形象、事業成績、自身修養以及公益作為等情況,推選出150人的初選名 單,範冰冰、黃曉明、章子怡等往屆獲選者再度入圍。



*完整名單:http://www.bjnews.com.cn/ftp/zt/zmwsr/2011zmbj

成就之美


責任之美



親切之美


Selina


重生之美


林志玲


優雅之美


馬伊琍


溫暖之美


姜文


霸氣之美


陳坤


行走之美


甄子丹


自信之美


姚晨


大眾之美


莫文


明朗之美


李連杰


大愛之美


章子怡


堅強之美


周迅


精靈之美


汪峰


存在之美


王菲


超脫之美


范冰冰


豪邁之美


劉若英


幸福之美


趙薇


平衡之美


 


月天


勵志之美


 






突破之美


專注之美


黃曉明


人氣之美


濮存昕


堅守之美


黃聖依


獨立之美


邵兵


堅毅之美


湯唯


醇厚之美


陳奕迅


精神之美


金城武


神祕之美


陳道明


低調之美


李冰冰


從容之美


張嘉譯


扎實之美


古天樂


冷峻之美


左小祖咒


創造之美


吳奇隆


內斂之美


秦海璐


深邃之美


吳秀波


真誠之美


 


李宇春


拓展之美


 


佟大為


進取之美


 


韓庚


勤奮之美


 



率性之美


 


吳彥祖


魅力之美


 


高圓圓


清靜之美


 



才情之美


 








新銳之美


文章


崛起之美


王珞丹


勇敢之美


楊冪


炫目之美


林宥嘉


迷幻之美


趙又廷


天分之美


尚雯婕


風格之美


竇驍


陽光之美


馮紹峰


好強之美


Angelababy


青春之美


阮經天


銳氣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