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劉德華微笑證實:老婆懷孕4個多月

 

 

劉德華拍年曆寵粉絲,展現帥氣、搞笑、頑皮的一面。
圖/台灣映藝提供
天王劉德華金馬獎後在網上公布朱麗倩懷孕,昨他為電影「桃姐」接受港媒採訪時,滿臉笑容、雙手合十,親口認了老婆有喜,「網路上講的時候是懷孕3個月,現在4個多月。」按推算劉德華的龍子將在6月誕生。

家有喜事,不愛拍照的劉德華仍寵粉絲,他依慣例拍了年曆,展現帥氣的、搞笑的、頑皮的「老大」。

劉德華雖然是帥哥界代表,但他向來不愛拍宣傳沙龍照,連專輯或演唱會宣傳,也常常只是工作側拍照,但每年為了他「華仔天地」(Andy World Club)的「家人」們,劉德華可是規規矩矩進棚拍照,僅供歌迷俱樂部會員購買,每年限量約萬本。

劉德華在2012年曆中,有在伸展台上走秀的帥氣照、有爆炸頭扮「賓妹」的造型,有拿著傘跳舞的可愛照,也有女子雙手撫臉的性感照,呈現他多種面貌。劉德華也在月曆上標記自己生日、AWC成立紀念日、玩偶分身Andox生日等重要日子。


 

【2012/01/05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www.udn.com/2012/1/5/NEWS/ENTERTAINMENT/ENT1/682519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