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電影】新天生一對

 

 

新天生一對

一覺醒來,忽然天降六歲大的兒子,你該怎麼辦?

阿B(周渝民飾)原是叱吒賽車場的賽車手,卻因為一次意外,讓他失去所有,妻子也離他而去,他的人生變得只剩下酒精和賭博來麻醉自己。他一直要尋回逃家的老婆,以為這樣才能夠從新開始,完全無視他鄰居馬妞(Ella飾)對他的愛慕。馬妞無怨無悔的甘願守在阿B身邊照顧他,愛在心裡卻不能公開,只期望有一天阿B可以重新振作。

某天,失蹤多年的妻子家蔚(楊幂飾)突然回來了,可是也多了一個據稱是阿B兒子的小孩彬彬(小小彬飾),要阿B代為照顧...

突如其來的人生逆轉,讓自我放棄的浪子變成新手奶爸,父子從陌生、抗拒到瞭解到難以割捨,冰封的男人心終於學會付出和愛,讓生命重燃起新的希望。可是這時家蔚又出現了,她要阿B死心,並要帶走彬彬。 阿B決定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他決心要重回比賽,重奪冠軍來追回老婆。 但,這一切都太遲了嗎?

2012 《新天生一對》發掘你從未見過的浪子奶爸仔仔+比爸爸小彬彬更青出於藍的絕世童星小彬彬,笑到想流淚+感動到想哭,開創「眼淚喜劇」新品種

超強卡司豬哥亮+ 徐若瑄+小童星失控妹+老鼠巨星小三等全新組合,配上台灣墾丁海岸+東北角小鎮風光+台北地標摩天輪等美景,是2012春節唯一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開春見喜,寓意吉祥,也是新年最好的開始!2012年1月20日賀歲檔全台感動上映!

更多電影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erfectTwo2012  或

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perfecttwo.pixnet.net/blog  查詢。

 

 

【大台北地區】
信義威秀
日新威秀
京站威秀
美麗華大直
美麗華天母
今日秀泰
欣欣秀泰
絕色
喜滿客
國賓長春
士林陽明
哈拉
板橋威秀
新莊鴻金寶

【桃竹苗】
美麗華台茂
威尼斯
星橋
桃園統領
新竹威秀
新竹國際
苗栗國興

【台中彰化南投】
老虎城威秀
新時代威秀
大遠百威秀
員林員林
台中日新
台中親親
大甲富都
豐原豐源
南投南投
埔里山明
彰化彰化

【雲嘉地區】
雲林中華
虎尾白宮
嘉義嘉年華

【南高屏】
台南威秀
台南國賓
台南新光
麻豆麻豆
高雄威秀
高雄夢時代
高雄美奇萊
高雄奧斯卡
高雄環球
高雄三多
鳳山東亞
屏東中影

【基隆與東部地區】
羅東東一
花蓮電影城
基隆新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