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挺甄子丹卻被掀裸照 舒淇怒刪微博

 

 

 

舒淇(左)與甄子丹曾合作,兩人交情好。
圖/龍祥提供
甄子丹和趙文卓口水戰延燒到舒淇,舒淇在新浪微博上力挺甄子丹是敬業的人,但此舉引發部分網友反彈,有人在她微博留言,還有人PO出舒淇早期拍片的三級豔照,讓憤怒的舒淇上網清空自己的微博。

昨凌晨舒淇表達無言抗議,一條條刪去所有文章,取消關注,姚晨、陳坤、鄭元暢等藝人心疼她,甄子丹也在新浪微博重罵:「多行不義必自毀,請自重。」間接挨轟的趙文卓也說「我做事光明磊落,不要牽連無辜的人。」

趙文卓與甄子丹的「戲霸」風波越演越烈,舒淇因曾和甄子丹合作「精武英雄」,PO文力挺甄子丹,卻被網友指是非不分,有人起底翻出她過往拍攝的裸照,這讓多年來好不容易才「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的舒淇深受打擊。

舒淇經紀公司考慮保護藝人,提起訴訟。其實舒淇的豔照和三級片都在港台放映過,舒淇也表示不介意過去。但從她刪除微博的舉動,影后真的被粉絲網友傷了心。

※延伸閱讀》
‧舒淇的微博
‧舒淇挺甄子丹遭圍攻 刪光微博文
‧趙文卓嗆單挑 甄子丹:成人不打架

 

 

 

【2012/03/27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挺甄子丹卻被掀裸照 舒淇怒刪微博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987983.shtml#ixzz1qHORxDhG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