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微博寫傷心 林若亞、孫志浩情變?

 

 

 

林若亞昨為魚油保健活動代言。
記者曾吉松/攝影
賈靜雯前夫孫志浩。
(圖,本報資料照片)

名模林若亞與賈靜雯前夫孫志浩熱戀,近日她在微博上寫下壓力大、傷心等文字,疑似感情出了狀況。昨她與媽媽出席魚油保健活動,否認情變,她形容目前:「生活狀態各方面都是開心的,感情也一樣。」唯獨母親對她的戀情見報不能諒解。

林若亞的媽媽昨坦言,不會對孫志浩曾已婚、有子女的身份設限:「畢竟個人人品比較重要,對我女兒真心的就OK。」不過她迄今沒見過孫志浩,連和女兒交往她 都是從報上得知,對此不太諒解,直說:「我都是在媒體上看到說他花心,但有時候不一定像媒體上說的那樣,年輕人交朋友,就順其自然。」也說不會替對方打分 數,女兒林若亞在旁表情尷尬。

認了和孫志浩交往後,林若亞坦言在微博中常有人寫私信給她,她說:「是其他的聲音給我困擾,愛捕風捉影,不過現在我們最困擾的是相處時間不夠,我工作飛來飛去,他也很忙,很久沒見面,但該有的聯絡還是會有。」

她最近常在微博上抒發情緒,似情緒不佳,昨她否認情傷:「我一直是很開心的人,女生嘛總有感性的時候,看到文章就會有自己的想法,並不是代表我心情的聯想。」

※延伸閱讀》
‧林若亞微博


 

【2012/07/13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www.udn.com/2012/7/13/NEWS/ENTERTAINMENT/ENT1/722163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