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身穿壓力衣 Selina火吻後首次出國

 

 

 

華研公司員工旅遊去石桓島,Selina(左)傷後首度出國,與好友Ella(右)開心出遊。
記者盧振昇/攝影
Selina燒傷復元之路向前跨開一大步!歷經火吻意外681天,Selina昨終於克服生理及心理障礙,歡喜參加「娘家」華研唱片日本石垣島5天4夜員工旅遊。這是Selina傷後首次搭機出國,據了解,老公張承中(阿中)親自送她到桃園機場。

Selina復元進度神速,主治醫師讚她是「資優生」,在同等級燒燙傷病患中,沒人比她更勇敢和認真復健,經評估特別允許她搭機出國。Selina昨和 Ella穿姊妹裝,短袖短褲,耳朵上插朵小花,輕裝下仍可見壓力衣。她戴墨鏡、草帽,卻遮不住滿臉笑意,和好姊妹Ella勾肩搭背黏TT,看到攝影鏡頭還 開心比YA。

Selina傷後從未遠行,連在彰化結婚也是當日往返,這次能克服困難,出國5天,有Ella、Hebe陪伴和華研同事照顧,家人都相當放心。Selina前晚專程回娘家和爸媽聚餐,任爸透露,女兒心情緊張又期待,醫師已叮嚀護理、防曬注意事項。

隨著Selina狀況愈來愈好,曾在她受傷期間曾充當發言人的阿中,也逐漸退居幕後,阿中昨未否認親自送機,心情愉悅,至於何時能圓出國度蜜月之夢?他笑而不答,只說:「我已經把發言權還給老婆」。

【2012/09/02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身穿壓力衣 Selina火吻後首次出國 | 藝人動態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7335561.shtml#ixzz25Ihjn8My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