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台灣粉絲不跟車 張根碩:我沒人氣嗎

 

 

 

張根碩記者會前,不慎刮鬍子破相,愛美以麥克風遮傷。
圖/香格里拉提供
韓星張根碩破蛋前夕不慎破相,昨記者會前,刮鬍子不慎刮傷下巴,愛美的他從頭到尾以手勢、麥克風遮傷,力保花美男形象。上回訪台腳受傷,此次臉部又見血,張根碩笑說:「身體不舒服,演出才更有戲劇性,但我真的不是故意受傷的。」

張根碩每每巡演都飽受私生飯騷擾,來台粉絲不跟車,讓他頗不習慣,開玩笑說:「是我的人氣減少了嗎?我想回韓了。」一聽是台灣粉絲自律不跟車,他連忙用中文說:「對不起,我愛你。」歡迎粉絲安全範圍內跟車,隨他趴趴走。

張根碩透露明年計畫發行中文專輯,華人粉絲目前雖無法參加官方粉絲團,他以推特、微博更快速與粉絲交流,稱與鰻魚(粉絲暱稱)互動就像戀愛,每個國家都有 女朋友,他重申:「因為我很少緋聞,很多人都會覺得我是愛男生的,但我愛的真的是女人。」若有休假想去很多女人的地方,施展魅力高喊要「征服世界」。

近期開始健身,何時與粉絲分享好身材,他笑說:「我的身體是神聖的,等出道20周年好了。」希望20年後可以走上國際。首次登上小巨蛋,張根碩感謝粉絲支持,讓他每次訪台,舞台都越來越大,他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THE CRI SHOW II」台北演唱會。

【2012/09/01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台灣粉絲不跟車 張根碩:我沒人氣嗎 | 日韓星情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7333956.shtml#ixzz25IkW2BHA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