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金田一」20年特輯 徐若瑄、吳尊攜手

 

 

 

徐若瑄將拍「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特輯。
銀魚提供
吳尊將拍「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特輯。
福隆提供

走紅20年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將開拍特輯,並網羅台港日韓大牌主演,包括徐若瑄、吳尊、曾志偉,日本偶像團體「Hey!Say!JUMP」成員山田涼介以及偶像團體「BIGBANG」的V.I,縱橫亞洲的夢幻卡司,要解開一樁橫跨20年的世紀懸案。

日本電視台為紀念「金田一少年事件簿」20周年的里程碑,特別由原作者天樹征丸親自執筆劇本,為了協調這些亞洲巨星破天荒合作可是費盡心力與銀彈,製作人櫨山裕子表示再辛苦都值得。

徐若瑄昨晚出席北京BAZAAR明星慈善夜活動,談到這部戲表示規模非常龐大,一開場就有20分鐘的動作戲,「這麼多亞洲國家演員合作,拍攝一定會非常有趣又特別,只要想到大家要一起克服國語、粵語、日語、韓語等語言障礙,肯定是充滿歡樂的情景。」

這是Vivian首次演出推理劇,她飾演時尚設計師,有著神秘的過去和掌握著重大秘密的女人,也是嫌疑犯之一,她也是串起殺人命案與價值數十億的99克拉鑽石、世紀之謎「九龍珠寶」的關鍵人物。

吳尊飾演負責時裝秀的台灣警察,和金田一對立但也惺惺相惜共同破案,曾志偉飾演九龍城黑幫頭子,這齣兩小時的特輯本月將在香港與日本展開拍攝。

【2012/09/02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金田一」20年特輯 徐若瑄、吳尊攜手 | 電影世界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7335552.shtml#ixzz25IiTt9vi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