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婚】安海瑟薇傳喜訊 閃嫁珠寶設計師

http://s1.djyimg.com/i6/1209300901321487.jpg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今年7月在英國倫敦宣傳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活動照。(Photo by Ian Gavan/Getty Images)


【大紀元2012年09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被外界封為「性感貓女」的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驚傳閃婚。她與珠寶設計師的未婚夫亞當‧舒爾曼(Adam Shulman)於9月29日在美國加州大索爾(BigSur)已完成浪漫的婚禮。

兩人自2008年戀情曝光後,感情始終甜蜜。現年29歲的安‧海瑟薇今年初才與亞當‧舒爾曼舉行訂婚儀式,當安‧海瑟薇正忙於電影《黑暗騎士:黎明 昇起》宣傳時,曾對外表示沒時間籌劃婚禮,短時間內不會結婚,沒想到9月29日這對新人已低調完婚,整個結婚計劃可謂保密到家。

據美國媒體報導,安‧海瑟薇的這場婚禮,約有180名親友受邀出席,參加的賓客必須佩帶手鐲作為通行證,才能搭上接駁的巴士,前往參加婚禮。

安‧海瑟薇身穿設計師好友量身打造的白色婚紗,與未婚夫亞當‧舒爾曼在眾親友的見證下,完成婚禮儀式。據一位出席婚禮的親友向媒體透露,當時新郎看起來開心極了。

(責任編輯:黃珊妮)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9/30/n3695154.htm%E5%AE%89%E6%B5%B7%E7%91%9F%E8%96%87%E5%82%B3%E5%96%9C%E8%A8%8A-%E9%96%83%E5%AB%81%E7%8F%A0%E5%AF%B6%E8%A8%AD%E8%A8%88%E5%B8%AB.html


 

放話明年才嫁竟閃婚 安海瑟薇恐成尪成名跳板

  • 2012-10-01
  • 中國時報
  • 黃識軒/綜合報導

▲安海瑟薇。(美聯社資料照片)

 好萊塢甜心安海瑟薇結婚了!她日前忙新片《悲慘世界》,刻意瘦身、剪短頭髮,曾表示今年工作滿檔,明年才會考慮辦婚禮;孰料,她9月29日傍晚便與演員兼珠寶設計師的未婚夫亞當舒曼,低調在加州大蘇爾鎮海岸舉行婚禮,成功擺了媒體一道。網友多替她開心,也有少部分網友擔心她是他成名的工具,盼情路坎坷的她真正覓得好歸宿。

 前男友猛曬舊照

 29歲的安海瑟薇因《麻雀變公主》、《穿著Prada的惡魔》走紅,2004年透過友人介紹,認識義大利地產小開拉費洛法里耶瑞,兩人熱戀4年, 他月花約120萬台幣,在曼哈頓租豪宅與她同居,她也高調曬恩愛,直到他涉嫌盜用公款,她速斬戀情,他後因詐欺、洗錢等罪名遭判刑入獄4年半,今年5月出 獄被遣返義大利,卻主動曝光兩人舊照,動機可議。

 昔日戀情不堪回首,她與31歲的亞當舒曼交往的4年,卻讓她直呼:「他是最棒的!有他在我好高興,他就是我最想要的夥伴,只要有他就充滿歡笑。」兩人去年11月訂婚,她始終說沒時間籌備婚禮,實際上卻低調進行,急著嫁掉,擺脫陰魂不散的拉費洛法里耶瑞。

 僅邀180人觀禮

 外電報導,她婚前一晚在五星飯店辦彩排晚宴,僅邀180名家人、摯友觀禮,賓客還得戴特定手鐲當通行證,搭專屬小巴到婚宴現場,她也如外界預期,穿知名服裝大師范倫鐵諾設計的婚紗,在浪漫夕陽下,嫁給穿傳統禮服的亞當舒曼。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2100100027.html

 

 


 

 

結婚!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身穿Valentino婚紗嫁給演員老公亞當蘇曼Adam Shulman

上週設計師Valentino 才透露將設計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婚紗,本週末小倆口不公開婚禮時間地點低調閃婚,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與演員男友亞當蘇曼Adam Shulman已經於加州大索爾海岸Big Sur完成結婚典禮!超過100名賓客參與了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甜蜜婚禮。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頭戴蕾絲夢幻髮飾 ,整體婚紗造型由好友設計師Valentino Garavani親手操刀完成。

UPDATE 2012.9.25- 
去年11月與演員男友亞當蘇曼Adam Shulman訂婚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婚期遲遲未定案,接受訪問時總是說自己太忙碌沒空的她已經開始著手計畫浪漫婚禮,多次出席紅毯都選擇義大利設計師作品,自己人生最重要的一件夢幻婚紗則確定將交由好友設計師Valentino Garavani親手操刀!

 
上週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才剛與Valentino設計師Valentino Garavani連袂出席紐約市芭蕾舞團New York City Ballet秋季開幕首演活動;Valentino Garavani也表示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不但是他的好友,對他而言就像是自己的女兒一樣。雖然關於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婚紗的風格細節尚未曝光,不過我們可以先從Valentino歷年高級訂製服秀上多套夢幻禮服嗅出更多關於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結婚禮服婚紗的更多訊息。

http://www.vogue.com.tw/news/content-767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