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夯話題】超迷你茶杯犬 夜市出現違法販售


影片:http://youtu.be/JsIi9zgn6Go
東森新聞 2011-11-02 10:21
您聽過有這種小到能放在杯子裡的茶杯犬嗎?這種號稱超迷你的狗狗,體重不到一公斤,專賣店價格六萬起跳。不過現在連夜市,也有攤商在販售,價格只要七千。但這樣的販售已經違法,而且狗狗來路不明,健不健康都是一大問題!

http://n.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111102992850


百度百科:茶杯犬


【動保知識】所謂的迷你狗、茶杯犬、迷你兔、茶杯兔的迷思與真相。



台 灣人因為地狹人多,普遍人都會養小型犬。甚至許多人看到迷你的動物就會尖叫並瘋狂的詢問想要購買,但是卻不曉得這樣的購買行為正是不肖的繁殖廠商人最愛的 消費者,也由於這樣的"商機",導致台灣的動物伴侶常常被當成垃圾來對待,凡是品質不好的、賣不出去的、近親繁殖後有遺傳疾病的,繁殖場的商人就整批整批 的直接往路上丟,或是活活餓死,還有的直接帶去收容所處理掉。而台灣的動保法律卻被動的漠視這些事情發生,就算有人檢舉惡質的繁殖場再度營業,政府單位居 然回覆:養狗是他們的權利,等到提報人有確定的事實證明有虐待才能罰錢。台灣的動物收容所也不斷的發生各種令人瞠目結舌的誇張事件,狗吃狗的事件,幼犬關 在不適合的大籠子導致腳卡著,等到發現時腳已經爛掉、壞死了等等......


台 灣的政府常常做做表面,呼籲大家不要棄養啦~呼籲大家要真心對待他們啦~辦辦所謂的寵物嘉年華啦~只是講講口號罷了......從不主動的追查並授予嚴懲 的權力......這也是為什麼台灣的流浪動物怎麼殺都殺不完的原因......期待大家都能發揮愛與善良,不要再購買動物當幫兇了好嗎......?




您 可能不曉得,所謂的迷你犬和杯子兔只是尚未長大的幼犬和幼兔,亦或是以斷食法使其變得相當瘦小,更傳聞有業者採用以刺激內分泌為主的藥物製成副作用極大的 「縮小針」來製造所謂的迷你品來賺錢......而這些因為體型迷你、銷售量非常好的孩子卻容易有骨折、氣喘及心臟等疾病,甚至一不小心撞到或是踢到就直 接死亡......


為什麼要因為我們的【無知與殘忍】而間接害到更多的孩子失去生命呢?
收容所有更多需要被幫助的生命正在倒數安樂面臨死亡......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

 


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