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百年國慶 各地慶祝活動百花齊放



更新日期:2011/10/07 17:25

舉國歡騰的建國百年雙十國慶各地都舉辦各式歡慶活動及煙火秀,除了傳統慢跑及大型煙火施放,百年國慶晚會今年也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搖滾音樂劇慶祝中華民國百歲生日。(翁千惠報導)


百年雙十國慶熱鬧滾滾,從南到北各地都舉辦不少大型慶祝活動來迎接,台北市政府將在國慶當天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國慶升旗慢跑活動;晚上活動重頭戲則是之前受到「梅花」颱風影響延後的「2011大稻埕煙火節」,改在國慶當天舉行,當晚在延平河濱公園大稻埕碼頭周邊施放長達20分鐘的煙火。


南部高雄市政府同樣也規劃在國慶日當天,在世運主場館的尾翼廣場舉辦國慶嘉年華活動,以健康的方式慶祝雙十國慶,而「2011高雄左營萬年季」則是8號在蓮池潭畔登場,提前合併慶祝建國百年及左營(萬年縣)建縣350週年紀念。


至於萬眾期待的國慶煙火今年則是在彰化彰濱工業區盛大舉辦,煙火施放長達40分鐘,煙火彈藥施放的最大尺寸是16英吋,爆炸直徑約600公尺,堪稱台灣最大型煙火秀。


百年國慶晚會今年也首度移師臺中演出,不同於以往四海歡騰、排字慶祝和歌舞表演,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基金會邀請知名劇場導演賴聲川設計大型搖滾音樂劇「夢想家」,國慶當晚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演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07/1/3040l.html




建國一百年國慶晚會搖滾音樂劇夢想家主打曲《夢想家》MV


http://youtu.be/ToCgqJ5_m8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