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靜茹公開喊話:「請金曲獎聽見我!!」

 

更新日期:2011/01/26 17:42  

~ 情歌沒告訴你的梁靜茹 KKBOX音樂大人物完整呈現 ~

許久不見的梁靜茹日前推出最新專輯,發片前主打單曲「情歌沒有告訴你」不但先在KKBOX上搶先讓歌迷聆聽,發片後更接受線上音樂第一品牌「KKBOX音樂大人物」的專訪。節目中,靜茹不但侃侃而談出道至今的心路歷程,更分享了新專輯錄製過程中的趣味點滴,其中她還興奮透露【梁靜茹App】被美國蘋果公司提前批准上架,從此歌迷們可以透過手機即刻掌握靜茹的最新動態消息與獨家照片。

節目中,梁靜茹回想起自己十八歲就隻身來台追逐夢想打拼的日子還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剛到台灣水土不服,身邊沒有朋友,心理也感到十分空虛,每天打電話回家眼淚直流,卻不敢哭出聲音,就怕被父母聽到讓他們擔心。」梁靜茹說。還好專輯「勇氣」奠定她在歌壇的知名度,但卻也坦承不適應被路人認出要簽名的日子,「我開始訓練自己多話,多上綜藝節目,玩遊戲被畫大花臉也沒不以為意。」走過當初的種種,如今已是華語歌壇天后卻不見大牌架勢,親切地讓人沒有距離感。

這次自己成立製作公司,對於專輯音樂曲風的整體性比較能有自主權,該找哪位作詞作曲者合作、編曲的形式、專輯的走向,都一手包辦,但相對壓力也加倍;「這張專輯我真的花了很多的心血與精力,希望這次能得到金曲評審的青睞。」對於五次入圍金曲卻每次都落空的她,也不忘跟評審喊話。被問到最希望拿下的獎項,梁靜茹不加思索表示:「最佳女歌手和最佳專輯獎!」

去年與阿牛合作電影「初戀紅豆冰」,讓梁靜茹打開了一個全新的視野,發現原來除了聲音,用肢體去跟別人溝通也是一件很過癮的事。「可能我也是個非常愛幻想的人吧,常常有很強的內心戲,會幻想一些情境或故事。」梁靜茹笑說。這次也在新單曲「你會不會」MV中大膽演出床戲,被問到老公的想法以及拍攝的心情,梁靜茹說:「他完全OK,比我還專業呢!我拍的時候也沒有多想什麼,只希望把導演要的感覺揣摩好。」新的一年她也希望多嘗試戲劇的演出,「要搞笑或在幾秒鐘落淚都沒問題,歡迎各方邀約!」

 

FROM: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26/112/2lhk4.html

節目上,梁靜茹也用iPad展示【梁靜茹App】的操作方式,她也特地設計了一個【你會不會】萬人大合唱活動。梁靜茹開心地說:「希望可以收集到萬人大合唱版本,然後在我的演唱會上播放,到時候大家都找找自己的聲音喔!」接下來靜茹將於五月前往美、加開唱,喜歡她的海外歌迷們也千萬不要錯過囉!精彩的專訪內容都請鎖定「KKBOX音樂大人物」http://tw.kkbox.com/column/interviews-0-index-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