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仆街、淋雨 田馥甄「Love」當苦行僧

【聯合報╱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2011.08.12 03:55 am
 

 

田馥甄新專輯「My Love」拍MV,被滿地盆栽環繞。
圖/華研提供

繼劉子千後,歌壇再掀復古風!田馥甄(Hebe)新專輯「My Love」造型大玩古著風,造型師遠赴日本東京小店尋寶,收購保存良好的二手衣,其中不乏衣齡高達60歲的超復古款,平日總把環保掛嘴邊,Hebe這回也算另類的身體力行。

遠赴北京「798藝術區」拍攝封面照,無論動作與場景,攝影師都不斷給Hebe出難題,讓她自比苦行僧。拍攝場景包山包海,Hebe在工廠改建的咖啡廳內,穿梭於重型機具間,因硬擠入狹小空間,讓畫面呈現詭異的美。

此外,Hebe還拖著 5公斤的大行李行走樹林間,即使遭蚊蟲齊攻,讓她雙腿搔癢,還得擺出漂亮姿勢。攝影師越拍越起勁,臨時起意看到土堆很美,竟要Hebe以半仆街姿勢橫躺在土坡牆,讓她事後大笑:「我看到一隻蟲從我的視線慢慢往前進。」

專輯發行在即,Hebe以百萬接下知名牛仔褲服飾代言,上半年個人已拿下7支廣告代言,號稱「從頭到腳全被包光光」。

【2011/08/12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652148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