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婚】況明潔爽婚2次終嫁人 爆乳含淚披白紗:我也等很久了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況明潔與陳美鳳的表弟劉紀軍(Michael)交往3年多,小倆口早已宣布過兩次婚期,卻始終未如願完婚,讓許多人唱衰不看好,這回終於和男友宣示7月4日結婚,20日拍攝婚紗照時,况明潔幾度激動落淚:「大家等了很久,我也等很久了!」

況明潔終於當上新娘子,這次宣布喜訊,一連換了芭蕾舞風、粉紅公主風的婚紗,52歲的Michael前一天更為了她苦練芭蕾舞,撐著老骨頭將她舉 起。不過兩人一直覺得少了正式的求婚,她笑說未婚夫之前求過兩次婚,第一次是吵完架,突然求婚化解爭執,第二次是峇里島度假,在房間外擺滿蠟燭,房間裡滿 滿的花,泳池全都是玫瑰花瓣!但不解風情的况明潔卻直說:「這些是花了多少錢?」

↓圖:劉紀軍正式向況明潔下跪求婚,讓她熱淚盈眶。(記者朱家彥/攝)


兩人交往期間,先後二度宣布婚訊,卻遲遲未兌現諾言,讓外界認為男方無意娶她,對此她替未婚夫澄清:「大家都以為我放空包彈,他根本不想娶我,其 實是我自己的問題,我太要求完美,工作一直來,又想要面面俱到!」(想看爆乳婚紗照:http://www.nownews.com/2010/06 /20/340-2721506.htm)。

↓圖:劉紀軍撐著老骨頭將況明潔舉起。(記者朱家彥/攝)


況明潔表示光是婚紗就花了百萬元,選在艾美酒店席開50桌,伴手禮高達2000元,從3月也開始拍了好幾次婚紗照,她笑說:「真的難以選擇!」幸 好未婚夫能體諒,全照她的主意。但超級完美主義也讓前輩郭子乾看不下去,要她放輕鬆一點:「沒有100分的婚禮,只有兩個人的幸福!」

 

況明潔blog:http://tw.myblog.yahoo.com/a06291126/article?mid=5728&sc=1

☆圖集:况明潔婚紗寫真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