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婚】莫文蔚佛羅倫斯完婚 新娘很純情小露事業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莫文蔚Karen與初戀男友昨1日在義大利的佛羅倫斯完婚,以傳統西方儀式進行,在神父與眾人的祝福聲中兩人甜蜜輕吻,簡單隆重卻相當浪漫。

婚禮在當地時間下午3點鐘準時開始,以傳統西方儀式進行,由哥哥帶領著Karen進場,將她交給新郎,在神父祝福讀經,宣讀誓言,交換戒指,揭開頭紗後兩人甜蜜的親吻,夫妻走出教堂時賓客們皆在兩旁向新人灑出手中的米,象徵送上最好的祝福。

Karen舉行婚禮的地點特地挑在曾經拍攝“文丞武蔚”寫真集的Ferregamo莊園,與新郎Johannes是在義大利念書時相識進而相戀,兩人多年後再度相遇決定攜手一生,浪漫愛情讓許多人稱羨不已。



▼ ▲莫文蔚與初戀男友在眾人的祝福聲中結為夫妻。(圖/環球唱片)



由於義大利民風較為保守,在教堂中不能穿露肩的婚紗,莫文蔚便決訂婚紗要有純情的感覺,還請來好友香港設計師何志恩設計,運用了大量蕾絲布料,呈現新娘子 的幸福感,不止量身打造的婚紗獨一無二,莫文蔚身上所配帶的珠寶也在婚禮上首次亮相,腳上的鞋子則是品牌送給她的結婚大禮,全球只有一雙;現場佈置也全以 粉色系為主,表現出浪漫純真的感覺,尤其是老公的三個子女也都出席參加,兩個女兒的禮服也由她親自挑選,也以粉色系為主。



莫文蔚的婚紗走純情路線。(圖/環球唱片)

☆圖集:莫文蔚義大利完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