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楊丞琳飆機車 力拚蔡依林、蕭亞軒

 

小天后楊丞琳今年接下SYM三陽機車的代言,馬上衝出翻倍的好業績。
圖/SYM三陽機車提供
國 內機車市場將進入旺季,各品牌為吸引消費者目光,紛紛祭出大牌代言人策略,形成天王、天后爭霸戰,其中今年新接下SYM三陽機車「Mii 110」代言的金鐘影后楊丞琳,力抗蔡依林、蕭亞軒與周杰倫,剛代言就創下倍數成長的業績,讓廠商信心滿滿直說「代言人果然沒找錯」。

楊丞琳聽到銷售開紅盤,馬上自誇「我不是省油的燈」,其他代言人也來勢洶洶,問她有沒有壓力,楊丞琳笑答「我騎機車經驗豐富,感情深厚,是稱職的代言人」。

由於機車主攻年輕族群,又屬於高單價商品,因此廠商一定要挑有高人氣、好品味與具號召力的代言人,有別於傳統多數找男性代言人吸引男性消費者,現在也有不少女性機車族,讓廠商們加緊腳步「包下」天后,因此SYM三陽機車今年搶到楊丞琳,呈現陰盛陽衰的代言新市況。

天后蔡依林從2006年起至今連續7年代言山葉機車,之後還加入師弟蕭敬騰,男女一網打盡,今年喊出時尚潮流的風格,也會趁機舉辦演唱會吸引人氣。

而光陽機車則是連續第2年包下蕭亞軒,搭配專輯營造氣勢。今年宏佳騰找天王周董代言,力拚天后代言人。

天后們要挑代言,私底下也較勁代言的銷售成績,賣得好才證明有號召力,帶進更多代言。如楊丞琳千挑萬選代言SYM三陽機車的「Mii 110」,就是要力拚蔡依林與蕭亞軒,在這場機車大戰中頗有壓軸出場的架式。

熟悉機車市場的專家表示,放眼望去,楊丞琳之後已沒有適合代言機車的青春小天后,加上SYM三陽機車「Mii 110」性能外觀設計,都較他牌舊機型新穎,迅速讓買氣發燒,業績翻倍成長。

據機車廠商表示,現代機車族買機車時,考量不一定是價格,反而是外型和價值感,也代表別人看機車族的觀感,因此各廠商找代言人時,也會希望形象投射到機車上,代言人受粉絲愛戴或仿效穿著品味,都能帶動買氣。

楊丞琳代言的SYM三陽「Mii 110」也走時尚風格,推出歐美最潮元素「摩斯風」與「蕾絲風」,搭配多種今年流行新色,由於車型好看,小天后品味被時尚界肯定,銷售成績傲人。

 

圖/聯合報提供

※延伸閱讀》
‧拍微電影合體出擊 小豬、丞琳魅力驚人
‧可愛教主楊丞琳 私下最愛隨和「黑」

 

 

【2012/06/15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www.udn.com/2012/6/15/NEWS/ENTERTAINMENT/ENT2/716112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