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最帥反派」彭于晏 將赴威尼斯造勢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2.08.23 03:45 am
 

   

 

 

 

彭于晏在「太極」挑戰反派角色。
圖/ 微觀娛樂提供
彭于晏29日將隨新片3D「太極」赴威尼斯造勢,導演馮德倫和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昨在北京記者會,盛讚彭于晏演反派演得太好,除了1、2集,第3集還要他繼續使壞,彭于晏聽了笑說:「我演反派像打不死的小強。」

台灣這幾年培養出的男星外型俊帥演技佳,海外影展造勢也瘋狂吸睛,阮經天為「艋舺」坎城造勢吸引全球注意力,彭于晏「翻滾吧! 阿信」在坎城海邊秀肌肉連老外也瘋狂,趙又廷為「愛」柏林宣傳也迷倒不少粉絲。彭于晏笑說這次去威尼斯抱著學習心態,和國際電影人觀摩。

「太極」9月底兩集連續放映,彭于晏嘗試反派,因為剃頭,演出時凍得頭皮發麻。馮德倫坦言當時沒把握彭于晏會願意剃頭演反派,彭于晏笑說這是部輕鬆武打片,他演的反派也很酷,是有夢想抱負的年輕人,還和Angelababy有一男兩女的感情糾葛,個性也隨著劇情轉折變化很大。

年初彭于晏曾帶媽媽赴歐旅遊途經威尼斯,當時曾想如果能帶片參加威尼斯影展該多好, 沒想到願望成真。除兩部「太極」,彭于晏今年還有新片「寒戰」,小生電影事業密集發功。

【2012/08/23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