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陳意涵生活規律 運動填滿愛情空窗

 

陳意涵配戴Gucci  Interlocking手表86,000元,Moschino黑拼接荷葉洋裝54,800元。
記者陳立凱/攝影

「我每天要喝2根胡蘿蔔、1顆蘋果與1顆檸檬打出來的果汁…2杯薑汁紅茶、3杯黑咖啡、1把蕎麥麵…」陳意涵在前陣子出版的寫真書「北島相遇」自序裡,透露自己極需安全感的性格,並藉著嚴格執行這些生活細節以獲取安全感。

即使是難以數字量化的愛情,她也有辦法這麼堅持:「假設靈魂的重量是21克,那愛情就算20克吧。」愛情的比重之大,多少呼應她曾說過的「沒有愛會死」。偏偏她現在單身,於是自嘲說:「畢竟我只少了20克」,她又有安全感了。

簡單一句話,勾勒出陳意涵的能耐。她凡事以正面態度面對,問她從影以來受過最大的挫折為何,她一時語塞,很久想不出來。記者提醒她在電影「痞子英雄」戲分被刪光算不算,她才說:「算是,但最後我看到成果,也釋懷了。」

 

 

 

 

 

陳意涵認為Gucci竹節表(30,000元)設計平易近人。Bluemarine豹紋蕾絲洋裝42,800元,Jimmy  Choo蟒蛇紋T字高跟鞋34,800元。
記者陳立凱/攝影

因工作之故,長年漂泊、生活作息不穩定,她的應對方式就是自我控制,強迫自己過規律生活。不管身處何地,工作與否,她致力維持前述生活習慣。拍戲要早起,她會比預定時間提早1至1.5小時起床,如儀式般完成例行事務,開啟一天。

感情空窗,她以運動克服。盡可能每天慢跑、騎腳踏車,把精力發洩完,填補單身的空虛,也讓身心獲益:「我愈來愈喜歡自己,也學習面對自己」。2013年的目標,她不經思索地說:「學習愛自己,學著把話講清楚。」

她表示,過去說話常脫口而出,有時連自己都不懂、會生自己的氣。新的一年,如何讓想說的話好好在腦袋轉一圈再「出手」,是她的功課。

陳意涵小時候有寫日記的習慣,積存兩大箱保存至今。她笑說如今回頭看,「都在談戀愛,愛來愛去,很煩。」出書是為了累積經驗,和他人分享所思所感,「讓大家看到比較真實的陳意涵。」出書也讓她看到自己的雙重性格,「白天寫的東西太天真,晚上寫的又太強說愁。」

拍照這天,陳意涵以Gucci腕表搭配Moschino和Bluemarine的洋裝,洋溢青春氣息。她說特別喜歡Gucci竹節表,一來就很喜歡竹子的材質,再者表圈融合竹節的設計看來平易近人、休閒又不失優雅。

陳意涵配戴另一款Gucci Interlocking腕表去年推出,亦由Gucci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設計。表圈結合以品牌創辦人Guccio  Gucci姓名縮寫為靈感的「雙G」圖騰,有37mm及29mm兩種尺寸、共13種款式可選擇。   



【2013/02/23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陳意涵生活規律 運動填滿愛情空窗 | 藝人動態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7713734.shtml#ixzz2LhRNNpXL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