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胖險聽不到胎音 鍾欣凌先驚後喜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1.08.13 03:29 am
 

 

粉紅豬鍾欣凌昨天雙喜臨門,除了歡慶39歲生日,產檢也送上大禮,確定她懷的是小粉紅豬!但鍾欣凌先驚後喜,因為一開始產檢,連換3個護士竟都聽不到寶寶的心跳。

 

鍾欣凌昨歡慶39歲生日,產檢驗出懷女胎。
圖/齊石提供
護士產檢沒聽到孩子的心跳,所有人都好緊張,鍾欣凌都快哭了,護士慌張請來醫生,只見醫生三兩下就搞定,然後對鍾欣凌說:「不要緊張,只是隔音牆太厚了。」

醫生的意思指鍾欣凌腹部脂肪太多,像「隔音牆」一樣讓外面聽不到胎音,哭笑不得的她,只好答應會乖乖遵照醫生要求控制飲食,她現在約85公斤,到生產時醫生要求只能胖到92公斤,額度很小,讓她有點頭痛。

準備12月中迎接小粉紅豬來臨,因為屬兔,夫妻倆暫時叫她「兔寶」。鍾欣凌從懷孕以來就和老公陳清河為孩子的名字展開激烈攻防戰,陳清河一直在想男生的名字,什麼「陳陳」、「陳設」、「陳龍」,鍾欣凌忍不住說:「你取陳家立業好了。」

當第一張寶寶超音波照片拍出來時,陳清河眼眶含淚握著鍾欣凌的手說:「這是我們的孩子,我要用最大的力量照顧這個家。」鍾欣凌這時也無法搞笑,而是感動落淚,覺得自己幸福到了極點。

【2011/08/13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太胖險聽不到胎音 鍾欣凌先驚後喜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523531.shtml#ixzz1UrskNTGU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