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那英出專輯 蔡健雅要她「閉嘴」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1.08.11 03:31 am
 

相隔9年,那英找來蔡健雅合作,即將推出新專輯。
圖/亞神提供
天后那英蟄伏9年,即將在10月推出全新專輯「那又怎樣」,一出手就是大製作,中港台班底組成至少8座金曲獎的閃光陣容,專輯製作人蔡健雅則是大膽地要那英閉嘴。

那英分別在去年11月、今年1月時,拋夫棄子來台錄音,拿出金曲歌后的唱功,在兩周內配唱完成。因為是呈現她9年來生活的整理與體驗,那英從專輯的發想、製作、企畫都全心投入,請來金曲製作人蔡健雅擔任專輯製作人,收錄蔡健雅、吳青峯、阿弟仔、小寒等人的創作,全部都是金曲獎得主,專輯將交由亞神唱片發行。

看似南轅北轍的兩人,其實那英悄悄注意蔡健雅許久,還曾經到李宗盛在北京的live house觀察她的演出。當那英打電話邀請Tanya擔任製作人時,Tanya壓力大到想推辭,畢竟那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是她的音樂啟蒙之作。但那英對她充滿信心,促成這次兩種風格女聲的合作。

不過,要為偶像製作專輯,蔡健雅真是提著膽子戰戰兢兢。那英個性爽朗,在錄音室碰到同樣要來錄音的阿妹等朋友時,她開心猛說話,害身為製作人的Tanya擔心歌手的喉嚨,只能硬著頭皮要那英閉嘴;「那個…那姊,可以少說一點嗎?」那英下周來台,為專輯拍攝封面與MV。


【2011/08/1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www.udn.com/2011/8/11/NEWS/ENTERTAINMENT/ENT6/651926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