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出道10年 戴愛玲獻上演唱會

 

 

戴愛玲昨舉行新歌加精選「不只十二月」發片記者會。
記者潘俊宏/攝影
出道近10年的鐵肺公主戴愛玲,今發行「不只十二月」新歌加精選,並宣布明年2月26日將在華山Legacy,舉辦「戴愛玲愛永遠售票演唱會」,唱片公司昨送上水晶禮盒,期許她愛情、事業兩得意。

戴愛玲笑說,2月26日恰巧是她出道滿10周年,選在那天辦演唱會格外有意義,透露會唱經典歌、翻唱其他藝人歌曲外,還將有特別驚喜,讓粉絲看得過癮。

看著戴愛玲都努力在事業上,唱片公司送黃水晶祝福工作順利、送粉水晶可廣結善緣,期許她能找到好桃花,戴愛玲說「希望遇到對的人、對的愛情,不要有爛桃花。」據悉她雖有追求者,但因上段感情受挫,之前讓戴愛玲對愛情一度絕望。

但現在她有新對象會先讓朋友、家人看過,大家都認同才會進一步交往,戴愛玲開出擇偶條件:幽默感、興趣相投以及與家人朋友易相處,她透露家裡有擺香水百合,現在加上粉水晶,希望能更快找到對象。

戴愛玲首度發行精選輯,表示選歌時很掙扎,都難以割捨,最後選擇發行雙CD,還加碼6首新歌,搭配18首經典歌曲。

新歌上也有新嘗試,她顛覆過去悲傷情歌的印象,首波主打「愛永遠」曲風輕快,另一首「超級爆」,由她擔任製作人,融合饒舌搖滾,歌曲前段加入排灣族古調, 透露事先給部落頭目試聽過,經過允許後才發行。戴愛玲演唱會購票請上年代售票系統,詳情可洽Facebook戴愛玲官方粉絲團


 

【2011/12/30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