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梁靜茹MV「喜獲千金」 藏孕味?

 

 

梁靜茹。
記者陳柏亨/攝影
梁 靜茹新專輯「愛久見人心」昨舉辦發片記者會,首播新歌「小愛情」MV,最終卻出現「喜獲千金」字樣,梁靜茹否認有喜,大笑說:「當是導演給我的祝福。」原 就與老公Tony講好婚後2年懷孕,現在時間點剛好,計畫10月長假要與老公同遊歐洲籌生子,她說:「希望下一個巡迴時,我已經是媽了。」

【2012/08/15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梁靜茹MV「喜獲千金」 藏孕味? | 流行音樂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7295836.shtml#ixzz23i822dBf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