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蔡依林勇敢愛 新歌籲女人做自己

 

 

 

【聯合報╱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12.08.23 03:45 am
 

   

 

 

 

蔡依林昨在台北圓環為新MV首播活動造勢。
記者侯永全/攝影
天后蔡依林首波主打歌「大藝術家」MV昨晚全球首播,選在具有超大透視LED屏幕的台北圓環播出。而昨在媒體聽歌會上,她先公開新專輯「MUSE」內的5首快歌,分別代表不同時段的心情,其中一首青峯作詞的「迷幻」,是送給她支持的同志朋友。

蔡依林親自填詞的「Beast」也曝光,歌詞「潛意識獨鬥掙脫他圍護的段數,意識嘲弄謝幕」,意境深遠,Jolin指出因看書,開始對人類意識與潛意識間的對抗、拉扯產生好奇,近來也常探究自己潛意識的心態。

她說,外界都認為Jolin很堅強也很努力,但她卻自認「沒有想像得那麼堅強」,有時只是靠意志力撐住。

蔡依林近2年認真過生活,坦言私下就當一般人,似乎也因感情順利,她願意騎機車亂逛、逛夜市。問今天七夕怎麼過,她說要工作,認為平常相處較重要。

Jolin這張新專輯製作用心,快歌全由國外創作人量身作曲,詞由國內創作者如青峯、許哲珮操刀,她說「大藝術家」比較反應現在心情,認為女人面對愛情要勇敢做自己、「Dr. Jolin」希望大家都跟她變快樂,而「Beast」則探索自我。

【2012/08/23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