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a梁心頤昨天在大河岸音樂會演出。
記者趙文彬/攝影
Lara昨舉行大河岸音樂會,與最近滿盈幸福的紀佳松合唱「Way back into love」,兩人似乎各心有所屬,對唱時互動不多,止乎於禮,是否學紀閃婚?Lara害羞說:「雖想婚,但還沒準備好啦。」

紀也邀Lara當伴娘,但Lara迷信說:「當過1次伴娘,還剩兩次,會好好選擇。」但Lara也大方,願意將音樂會的20萬唱酬獻給紀當禮金。

昨音樂會走輕搖滾風,沒花稍的歌舞裝飾,並以Live band演出,盡顯Lara的好聲音。為何選唱「Way back into love」?Lara說:「這是紀佳松選的,但他最近這麼甜蜜,真不該選這首歌。」紀佳松趕緊接問原因,Lara解釋說:「這首歌是在尋找真命天子,你現 在不需要了啊!」紀也機靈,「這首歌是要送給妳的,希望妳能趕快找到真命天子。」

Lara面子大,除了紀佳松友情助陣,還有Gary(楊瑞代)與她合唱「Gentleman」與「黑色靜態」,整場瀰漫舒服的音樂氛圍;Lara也展誠 意,自彈自唱「Darling」與「舒適的牢籠」,並選唱貓王的經典歌曲「Blue Suede Shoes」,Lara說:「今天爸爸會來,所以選這首歌唱給他聽。」

【2012/12/29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想婚不閃婚 Lara甜唱尋真愛 | 流行音樂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7597841.shtml#ixzz2GVLuq8oy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