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嘉綺月底嫁 婚紗照搶曝光

【聯合報╱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2011.10.16 03:31 am
 

 

林嘉綺(左)和黃麟書的婚紗照曝光。
圖/伊林提供
伊林名模林嘉綺和黃麟書本月28日將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禮,席開30桌。昨天小倆口婚紗照提前曝光,這回她找上「C.H.WEDDING」,並由設計師量身打造3套禮服,價值上百萬元。

林嘉綺和黃麟書遠距離戀愛兩年多,終於修成正果。拍照當天黃麟書才從美國返台,一下飛機趕往攝影棚,見到未婚妻後,開心得完全沒有疲憊模樣。

拍照對林嘉綺已是家常便飯,工作上穿過的禮服也不少,為了有別以往,這回她特地要求白紗能以簡單大方為主。當天兩人心情好,林嘉綺一臉待嫁女兒心的甜蜜模樣,不時依偎在黃麟書身旁,兩人拍照時相視而笑,幸福指數破表,羨煞旁人。

林嘉綺有180公分高,伴娘同樣是長腿一族,由蔡淑臻、王尹平和穆熙妍擔任,伴郎則是黃麟書的親友,還會有兩對小花童。

【2011/10/16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林嘉綺月底嫁 婚紗照搶曝光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654538.shtml#ixzz1au7tuAzc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